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英雄會的兄弟都是開車過來的,五十輛的大眾帕薩特轎車,還有十多輛的麵包車,比我從鐵血營出來的時候,他們前去去迎接我的陣容還要大!

 

 

 

整頓一番,我們浩浩蕩蕩的向著中海市區進發,這一路上,又是吸引了不少的注意。

 

 

 

等到了飯店的時候,已經是下午三點多鐘了,完全不是吃午飯的時候,但是這麼多車停在飯店的門口,還是將飯店的服務員給驚了下,甚至就連他們的經理,都親自出來迎接!

 

 

 

飯店的這個時候,好像是喝下午茶時光,但是我們直接說明了來意,就是要吃飯,那經理也不敢說什麼,趕忙說會安排,恭敬的將我們給迎了進去,還安排人專門給我們排車位。

 

 

 

一進入飯店,我們便成為了全場矚目的焦點,尤其是走在最為前面的我,心里大有一種意氣風發的感覺!

 

 

 

飯店有個大的廳堂,尋常的時候用於給人家辦喜事用,剛好夠我們這些人坐的,當真是濟濟一堂!

 

 

 

大飯店的服務就是高級,雖然我們來的突然,而且又不是正點的時候,但是他們很快便整理好了食材,只過了不到一個小時,菜就一樣接著一樣的被端了上來!

 

 

 

我們這群青春激昂的漢子,相對來說,年紀都不大,二十出頭,血氣剛勇,尤其是剛才的一番血戰,我們熱血沸騰,吃飯,自然也就少不得喝酒。

 

 

 

用一句話來說,那就是:連吃飯,我們都吃出了氣勢!

 

 

 

看著這些人,我的心裡一陣感觸,這就是我高宇今天的成就,與我半年前回歸中海的時候,已經截然是兩種層次。

 

 

 

在吃飯的時候,那經理就像是一個迎賓服務員一樣,恭敬的站在一旁,生怕我們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!

 

 

 

但還是飯吃到了一大半,時間快要接近六點,天色將暗的時候,陸續會有人到這個飯店吃飯,外面好似發生了什麼事情,那個經理便出去調理下。

 

 

 

原本,我也沒有將這件事情給放在心上,但是沒過多久,那名經理來了,他還帶著一個人到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 

 

 

這讓一邊的經理膽顫不已,生怕這人惹起我們的怒意,然後發生什麼暴力性的事件,他屁股溜丟的跑到我的跟前,跟我說明了一下情況。

 

 

 

原來,竟然又有一夥數量不少的人到這裡來,竟然想要包場,就連經理跟他們敘述了這裡的情況了,也不管用!

 

 

 

“我們吃我們的,這件事你不要管!”我的淡然的回應了經理一句,雖然就不再理會。

 

 

 

實際上,我的那些個兄弟們都沒有理會這件事情,我們現在不是三兩句話就能挑起衝動的學生了,而是已經入了流的社團,一定的氣度還是有的。

 

 

 

那個大聲叫吼的人,雖然看起來五大三粗的,而且還穿著不凡,但是我們全都當做他是傻逼看待了。

 

 

 

他愛叫,就讓他叫去。

 

 

 

“草,真是不識抬舉!”那人低聲叫罵了一句,然後調頭就要走。

 

 

 

“你說什麼?站住!”我們有氣度,但是我們這麼多的兄弟,自然又看不過眼的,對那人冷喝了一聲。

 

 

 

“喲呵?怎麼,你們人多,牛氣?竟然還叫我站住,想對我動手不成?”那名漢子不屑的道了一句,回過首來。

 

 

 

不過,他的臉一轉過來,當即就挨了人一拳,這一拳正是楊波打出的!

 

 

 

楊波雖然以前在少林寺待過,當過兵,混過,但是他一般情況下脾氣還是很平和的,現在,就連他都有點控制不住自己了,由此可見,這個人是真的惹人煩!

 

 

 

說老也是,他的智商、情商一定都極其的低下,一個人到這裡來對我們莫名其妙的大呼小叫,還以為自己有多麼的牛逼呢!

 

 

 

實際上,他就是一個傻逼。

 

 

 

而楊波的這一拳,直接將那人給打倒在地上,就連他門牙也被打的飛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“我草泥馬!”那人聲音有些模糊不清的罵了一句,嘴裡吐出了血水,手伸向了自己的腰間,似乎要掏出什麼東西。

 

 

 

“啪--”那人的東西還沒有掏出來,就被楊波一腳給踹到了胸口上,身子再次躺在了地上。

 

 

 

而楊波再次出腳,一腳踩在他的臉上,讓他不能夠有所動彈,同時,楊波彎下身子,從他的口袋裡摸出了一支槍來!

 

 

 

槍,不是一般人就能夠擁有的東西,這人的行為雖然十分的傻逼,但是他有槍在身,也代表他有些來頭。

 

 

 

“晃當--晃當--”

 

 

 

楊波的手上掰了幾下,一合一拉,速度非常之快,那把槍竟然就變成散的零件掉落了下來,砸到那人的臉上。

 

 

 

“這就是你傻逼的底氣?”楊波這個對那人冷聲疑問道。

 

 

 

說實在的,這個時候,就連我都覺得楊波帥的不得了!

 

 

 

那人大概也感覺出楊波是個硬茬子了,不過,他的嘴上依然是不服氣,道:“你這算什麼本事?有種將爺給放開,看我不打的滿地爪牙!”

 

 

 

“好!”楊波隨性的應了一聲,竟然主動的將那人從地上給拉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楊波這麼配合,那人傻愣住了,但是楊波沒有給他發楞的機會,直接一拳打了出去。

 

 

 

這一拳,是由下而上的衝拳,直接打在了這人的下巴上,他的身形頓時倒飛了出去,天可憐見,能夠分明的看到,他的口中有口水噴出。

 

 

 

“呃--”一聲悶哼,那人竟然直接暈眩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“以後做人招子放亮一點,除非你不想在這里幹了,沒有人喜歡吃飯的時候,有一條狗在旁邊叫喚!”楊波對那名經理撂了一句,而後折回。

 

 

 

“是是是!”那名經理趕忙點頭應道,又是打人,又是動槍的,將他給嚇得不輕,不過,他的面上似乎有什麼難言之隱。

 

 

 

啪--啪--啪--

 

 

 

一陣有節奏的拍巴掌聲響起,仿似是在外楊波喝彩,也像是在耀武揚威!

 

 

 

接著,我就看到有一大群人走了進來,數量足足有上百個,而且,從表面上看,這些人比我們還要有氣勢,每個人身穿都身穿黑色的西裝,戴著一副墨鏡,看起來像極了黑社會。

 

 

 

與我們偏白的英雄會不同,他們是真真切切的黑社會。

 

 

 

規模、陣容、氣勢,都不小!

 

 

 

而拍巴掌的那人,我見過,竟然是金生!

 

 

 

草,竟然是這個愛顯擺的傢伙,不用說也知道,被楊波打倒在地上的那名大漢,就是他的一個手下,準確的說,用馬前卒來形容,更加的貼切!

 

 

 

“了不起啊,竟然有這麼多的人在這裡吃飯,黑社會聚首?哎呀,我好怕啊,可惜,你們的這黑社會好像有點不夠黑啊!如果是我吃飯的時候被人打擾,我定然吩咐人將他給剁了餵狗。”金生的目光沒有看向我,也不是他是沒有看到,還是故意裝作不在意的。

 

 

 

只不過,他說的這句話,非常的狂傲,無法無天,傲視一切!

 

 

 

但是,也就是他的話音一落,他手下的那些人都行動了起來,一把將楊波給圍了起來,而且,更為令人震撼的是,他們竟然每個人都掏出了把手槍對準了楊波,動作齊刷刷的。

 

 

 

這裡不僅是市區,還是公共場合,尤其是金生這些人,在我們幾百人面前,竟然敢做出如此的動作!

 

 

 

膽大、妄為!這四個字,可以形容他們此刻的行徑。

 

 

 

無疑,他們是夠黑的黑社會!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81回 第382回 第383回 第384回 第385回 第386回 第387回 第388回 第389回 第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