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馬靜,陷身在燕京花家的泥淖裡,情況未知。

 

 

 

章慕晴,被歐陽老頭從我的生活中帶離,裊無音訊。

 

 

 

歐陽紅雪,背著我去和金生約談……坑助狂劃。

 

 

 

當這三個對我來說無比重要的女人,一齊浮現在我的腦海裡時,我悲催的發現,她們雖然都與我發生了關係,但是現在卻沒有一個人在我的身邊!

 

 

 

我了個去的,難道我高宇命中註定要天煞孤星,注定只能曾經擁有,而不能天長地久?不,我命由我不由天,唯有掌握在手中的感情,才是屬於自己的。

 

 

 

馬靜現在有自己的事情要做,還沒到我們相聚的時候;章慕晴只要身在中海,我就一定能夠找到她,只是時間的問題;而歐陽紅雪……她為了我付出的太多太多,就連折返燕京,也是為了幫我尋覓章慕晴!

 

 

 

現在想來,對於剛才我甩了點臉色給歐陽紅雪,我有點後悔了,她那麼愛我,我怎麼可以不相信她呢?說起來,她約談金生那小子,一定是有什麼要事!

 

 

 

媽的,我遇到過那麼多的大事都能夠寵辱不驚,咋面對感情的時候,就那麼孩子氣了?我恨不得扇自己一嘴巴,不過我也知道,我之所以有這種情緒,都是被金生給刺激的,而歐陽紅雪找他,到底是有什麼事情呢?

 

 

 

“餵,高宇,你這麼投入,在想什麼呢?”花瑩瑩在我的面前搖擺了下手,對我問道。

 

 

 

我的思慮被她的叫喚聲給打斷,隨口應了一聲,“沒什麼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81回 第382回 第383回 第384回 第385回 第386回 第387回 第388回 第389回 第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