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這……這什麼情況?”羅胜龍發出了一句疑惑。

 

 

 

那幾名愛迪生的手下,下意識的就以為剛才那一聲叫喚,是愛迪生在裡面乾事發出來的!想想也是,花瑩瑩一個嬌柔的小姑娘,而且雙手被“捆綁”住了,哪裡是變態禽獸愛迪生的對手?

 

 

 

他們有意為愛迪生隱瞞,見羅胜龍如此發問,便有人應道:“沒什麼情況!”

 

 

 

“沒什麼情況?狗日的,這要是沒情況,老子把你們的JJ剁下來餵狗!”羅胜龍低罵了一句,就要向裡面走,道:“讓開,我倒是要看看,愛迪生這麼神神秘秘的讓你們在這裡看門,他到底在背著我搞什麼?”

 

 

 

“龍哥,你不要讓我們難做,裡面真的沒有什麼情況!”又有人說道。

 

 

 

越是如此,越是欲蓋彌彰!

 

 

 

羅胜龍直接推開幾個老外,他帶來的人也將這些老外給比住,隨即羅胜龍就要往裡面走,但是這時,突然有一聲槍聲傳來,“砰--”

 

 

 

這一聲槍聲,比剛才的叫喚之聲來的更加驚人!

 

 

 

好好的在倉庫裡面乾事,用的是下面那把槍,怎麼有手槍的聲音了?不少人面上露出疑惑的神色,但是這也不過是一瞬之間,很快就有人反應了過來!

 

 

 

“不好,裡面有情況!”羅胜龍疾呼了一聲,就要向裡面衝去。

 

 

 

我的心裡也是大急,之前的慘叫無疑是愛迪生髮出來的,但這一聲槍聲……我很為花瑩瑩的安危著急,但是見羅胜龍向著裡面跑去,我猛地大叫了他一聲:“羅!勝!龍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81回 第382回 第383回 第384回 第385回 第386回 第387回 第388回 第389回 第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