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本來的打算,來這裡只是想將歐陽紅雪給接走的,說起來,我與她分別的時間也夠久的了,到現在都還沒有好好地親近下,我挺懷念的。

 

 

 

而且,我剛才心裡有點氣惱歐陽紅雪,我想要跟她道個歉,再詢問下她,為何約這個金生在這裡會面!

 

 

 

但是,我沒有想到,金生這傢伙,竟然當著我的面,就要去拉歐陽紅雪的手!

 

 

 

我的火氣蹭的一下就冒了上來,我草,也不看看歐陽紅雪是誰的女人,是你能夠褻瀆的嗎?

 

 

 

我迅速的拉開車門,就要走下車,但是這個時候,歐陽紅雪卻一甩手,躲避開了金生,一臉惱怒的對他說道:“金生,你們家雖然和歐陽家有所關聯,但是我剛才已經說過了,我根本不喜歡你!你再這麼做,休要怪我不客氣!”

 

 

 

聞言,我的身子為之一愣,原來,歐陽紅雪來找金生所談的竟然是這麼一件事,還真是被花瑩瑩給說中了,歐陽紅雪果真是為了我而來!

 

 

 

金生面上勉強的擠壓出了一絲笑意,對歐陽紅雪說道:“紅雪,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嗎?你知不知道,在小時候,從我見到你的第一眼起,就為你所傾倒了,你太美了,太高貴了,就像是一朵冰山之巔的雪蓮一樣,讓我忍不住的自行慚穢!不過,現在長大了,我變帥了,而且,我以後就是金家的掌舵人,難道,你就真的不給我一個機會嗎?”

 

 

 

“紅雪?這個名字是你能夠叫的嗎?你變帥了又怎麼樣,你喜歡我怎麼樣,我已經切切實實的告訴了你,我不喜歡你!”歐陽紅雪直接說道,這個時候的她,儼然就是那個冷酷又高貴的公主。

 

 

 

若是一般的男人,聽到這樣拒絕的話語,恐怕早就傷了自尊作罷了!

 

 

 

但是這個金生,臉皮還真是夠厚的,竟然開口對歐陽紅雪說道:“是因為高宇嗎?是因為那個小雜種嗎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81回 第382回 第383回 第384回 第385回 第386回 第387回 第388回 第389回 第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