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殺--” 


 

一陣響徹天地的吶喊,自我們一行人的四面八方響起,緊接著,就看到有一大群人從各個巷口裡、角落裡冒了出來,直直的將我們給圍住。


 

這些人數量足有兩百個以上,一個個手持砍刀、棍棒,站在一起,破有一股殺氣騰騰的氣勢!


 

而他們的身份,赫然是陸勝天的手下。陣聖廣巴。


 

由於我們是秘密行動,只是為了救出陸佳霓,並非是為了火拼!所以,我們此次前來的人數並不多,只有二十出頭,冷不丁有這麼多人跳出來圍住我們,頓時間,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凝重的表情!


 

要說最為輕鬆的,那邊是我這個做老大的了,麻痺的,殺你妹啊殺,陡然間鬧出這麼大聲,害得老子嚇了一跳!


 

“高宇,你好大的膽子,今天白天派人到我們城南肆意搗蛋不說,晚上竟然還敢帶人來意欲偷襲我們陸家!” 


 

說話的正是對方為首之人,也就是陸勝天的兒子陸錫勇,他一句話說完,還用手中的刀對我揚了揚!


 

“草!光說不練真幾把假把式!”我低罵了一句,慢慢地向著他走了過去。


 

“高哥……”我邊上的一些人,都提醒了我一聲,但是我一擺手,阻止了他們。


 

“陸錫勇,麻煩你有點腦筋好不好,當我高宇是三歲小孩啊,還到你們城南肆意搗蛋?老子那是在幫你們!而且,你也不用你那豬腦袋想一想,如果真是要幹你們,我們用得著只帶這些人來嗎?”我一邊走著,一邊對陸錫勇訓斥道。


 

聽著我的話,陸錫勇的眉頭稍稍鎖起,也就在這個時候,我的身形動了。


 

“嗖--”的一下,我快的彷若一頭豹子一樣,迅速的竄到了陸錫勇的跟前,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,我將他手中的砍刀給搶到了手中,而後,一把架在了他的脖子上。


 

“高宇,你……”陸錫勇疾呼了一聲,想要對我說什麼,最後卻無話可說。


 

“高宇,你想要幹什麼,別以為你們英雄會屌炸天了,你們還沒有收服我們城南呢!將勇哥給放開!”有一個陸錫勇的小弟對我叫喝道。


 

“高宇,你不要命了嗎?小心,我們跟你拼命!”又有人叫喝道。


 

“放開勇哥,饒你不死!” 


 

…… …… …… 


 

一時間,陸錫勇帶來的這些人,叫聲此起彼伏,一個個恨不得用口水將我給罵死,但是卻唯獨不見他們中有誰動作!


 

我知道,他們在害怕,先不說剛才我沒挾持住陸錫勇他們就不敢跟我打,現在陸錫勇在我的手上,他們更加的投鼠忌器。


 

“都他媽給我住嘴!”擔心他們的叫聲會驚擾到我的敵人,我對他們大喝了一聲。


 

果不其然,聽到我這兒一聲暴喝,他們都安靜了下來。


 

“陸錫勇,我不是來攻打你們陸家的,我高宇的為人,你不知道,但我想你的父親應該會看出來,還不至於對你們綿里藏刀!真要是打了,你們這些人也不夠我們虐的,我告訴你也無妨,我現在是來救你妹妹的,你們最好給我老實點。”我惡狠狠地對陸錫勇道了一句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