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隨後,我對眾人交代了兩個重點。


 

第一:徹查我們英雄會所有的場子,凡是與毒品有沾邊的,堅決不放過!此外,還要追踪到毒品的源頭,將中海的毒蟲給抓捕起來,這一點可能要與警方合作,所以,警察方面交給李少傑負責,而我們自己的場子則交給代智力負責。


 

第二:幫助城南平定紛亂,坦白說就是以城南為中心,大徹查敵人的踪跡,遇到就消滅之!這一點,不僅其他所有人都要參與,還要向全中海的道上人士通告,窩藏、包庇的等同於與英雄會對敵,殺無赦;舉報或者幫忙的,重重有獎!


 

這兩個是目前要做的大事件,其實還有一個重點,那便是尋覓到陸佳霓的下落,但這件事,我打算親自操辦,所以也就沒有提出來。


 

當我們開完會之後,時間已經過了夜裡十二點,酒吧一條街的各個酒吧還傳出狂沸頂天的音樂聲!


 

我們沒有這樣的精力,我讓各人都回去好好休息,權當是大行動之前的養精蓄銳。


 

本來,我也想要去休息的,但是陡然間,我想起,因為發生一系列的事情,我忘記了一個無比重要的情況,那便是幾個女人還在隔壁的房間,這麼長時間了,也不知道她們怎麼樣了!


 

當下,我走了進去,令我有點吃驚的是,幾個女人竟然都在,就算是陳瑜、允兒、歐陽紅雪也都還沒有離場。


 

這下好了,如果她們中有一個離去,我還會擔心給敵人造成可趁之機,這樣一來,我倒是方便許多。


 

“不好意思,發生了點事情,所以耽擱了!”我對幾人抱歉道。


 

令我詫異的是,她們一時間竟然沒有人開口說話,個個面色都有點不好看,尤其是章慕晴、胡燕青、歐陽紅雪,三人都要有所動作。


 

其中,章慕晴率先走過來挽住我的手腕,這令也想要跟我靠近過來的歐陽紅雪與胡燕青抑制住了自己的動作,神色有點古怪!


 

“高宇,沒關係的,我們不怪你!只是,現在英雄會發生了大事,你又要操勞了。”章慕晴開口對我道,說著,她還伸出手幫我擦拭點脖子上剛才沾染的尚鯤鵬的血跡。


 

章慕晴溫聲細語,動作輕柔,眼神關切!


 

“呵呵……沒事的,不過,可能要勞煩一下大家了,因為現在情況特殊,所以大家都不要散去了,就住在這邊吧!我的兄弟們已經給大家安排好了住房。”我說道。


 

“啊?就連我們也不行嗎?”陳瑜指了指自己和允兒道。


 

我沒有說話,點了點頭。


 

“沒關係,我們就住在這裡好了!時候不早了,住房在哪?”允兒倒是直接,當即就應了下來。


 

隨即,我找過給我們安排房間的小弟,讓他帶我們過去,令我沒有想到的是,這處地點,就在酒吧一條街邊上的那個小區,也就是胡燕青家現在的小區。


 

只是,夠坑爹的是,那小弟竟然告訴我,因為其他的弟兄也要入住,現在只有一個房子了,三室一廳!更為坑爹的是,這三室一廳,竟然只有兩個房間有床,還有一個房間是空著的,而且他娘的客廳沒有沙發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