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什麼情況?”走在最後面的高小安,一邊抱著昏迷過去的尹珊一邊疑惑道。


 

“沒什麼情況,我們這邊追!”我對眾人指引了句,而後就率先向著前面跑去。


 

小區內突然有這麼大的動靜傳出,明眼人都知道有事,我說沒情況,這不是睜眼說瞎話麼?不過,我的一聲令出,我們在場的二十餘人,沒有一個人有遲疑,都跟著我向著後面繞去。陣聖巨號。


 

我們英雄會紀律的嚴明,我這個老大的權威,乍然間,體現了出來!


 

很快,我們就發現了我們的目標,地上躺了幾個人,正是我的好兄弟王雄動手的結果。


 

“咔擦--”王雄扭斷了一人的脖子,對我們道:“高哥,還有兩個人,陸小姐果真是在他們的手中,他們往這邊逃了!” 


 

王雄對我招呼了一聲,當下,我們再次追擊,至於地上的那幾具屍體,我們連看都沒有看一眼!


 

又追了一陣子,我們發現了那兩個日本人,他們挾持著暈過去的陸佳霓,竟然反過來向著我們這邊逃過來,看到我們這邊也有二十多人,而且,一個個人高馬大,肌肉發達的,他們的腳步停滯住了。


 

“別過來!”其中挾持著陸佳霓的那人開口對我們威脅道。


 

但是我們沒有停滯,直直的向著他們走去,兩人愈發的害怕,不斷的吞口水,又往著後面倒退了幾步。


 

但是這個時候,他們的身後,有更多的人出現,直直的攔住了他們打的去路。


 

這夥人,正式陸錫勇那一棒子的人,他們那邊還挾持著幾個日本人,看來,這小伙子也不是個笨蛋,知道帶人來支援我們。


 

這便是我剛才沒有在意小區內的動靜的緣故,因為依照先前我們攻樓的情況來看,這裡的日本人數量並不算多,而且,其中沒有什麼高手,應該不是尚鯤鵬與吳志峰去捉拿尹珊的地方。


 

如此說來的話,小區內鬧出的動靜,是陸錫勇一幫人弄出的無疑。


 

一時間,兩個日本人看到自己的同伴死的死,被制服的被制服,還有兩百多人將他們圍住,滿臉驚慌、恐懼,恐怕,他們連想死的心都要有了。


 

我抬了下下手,讓我的兄弟們讓開一條道,隨後對那兩個日本人道:“放掉陸佳霓,我讓你們活著離去!” 


 

“少唬我們,給我們安排車,再將我們小姐給放了,不然,我們就殺了這個小妞!”其中一個日本人對我反駁道。


 

“呵呵……”這兩個日本人真以為挾持一個人質就能逆襲?我笑了笑,隨後一個身上沖了上去!


 

“高宇,你……”迫於擔心陸佳霓的安危,陸錫勇見我闖上去,猛地震驚了下。


 

但是,在他叫喚出我名字的時候,我已經動手了,我直直的刺出了手中的承影劍,一劍戳通了一個日本人的肚子,而另一個人日本人見我動作,瞳孔猛地收縮了下,就要加害陸佳霓。


 

但是,他的反應實在是太慢了,根本沒法與我相比,我的手在他的脖子前晃了下,他手的動作便停止了下來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