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一夜之間,日本稻川會隱藏在中海的勢力,紛紛遭到了英雄會的猛烈打擊。


 

我們的行動非常的突然,可以說,徹底的將英雄會在中海的實力給展現了出來,這便是我們謀定而後動的結果!先查地址,後動手!


 

稻川會的人,聞風喪膽,死傷過半。此外,我們還乾掉了一些緬甸佬!


 

日本人的勢力之中,也有幾個高手,而緬甸人之中,更是兇猛,竟然有不少的火器!這使得我們英雄會這邊也有了點損失,而對方逃掉了一些人。


 

不過,從戰果上面來說,我們這邊的損失幾乎可以忽略不計,而對方逃掉的人,也不過是寥寥幾人,他們就算是想蹦躂,也難以鬧出什麼大動靜。
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整個中海,不管是緬甸佬、日本人,還是本土的人,都知道了我們英雄會的厲害,知道了我高宇的霸氣!


 

這一夜,捷報連連,害得我一夜都沒有好好的睡覺,直到天濛濛亮,我們的行動結束了,我才安然入眠。


 

我沒有回昨天入住的地方,就在一個包房裡湊合著睡下,也不知道我睡了多久,“砰--”的一聲,包房的門,被人重重的撞開。


 

“誰啊?這麼不道德,信不信我扒光了你的衣服,讓你去裸奔?”迷迷糊糊中,我隨口說了句。


 

但是,頃刻間,我的耳朵就被人擰起,還有一道聲音在我的耳畔響起,“好啊,高宇,你一定是早就對我有覬覦之心了是不是?竟然還想要扒光我的衣服讓我去裸奔?你,不可原諒!” 


 

聽到對方說話的聲音,我咋然驚醒,因為,這人是花瑩瑩。


 

“花瑩瑩,你前晚就一夜沒睡,昨晚又蹦蹦噠噠的,這麼久沒睡,你哪來那麼大的精力?竟然還打擾我睡覺!”我對花瑩瑩抱怨了句,同時,躲開了她的手。


 

“你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,太陽都下山了,就知道睡!”花瑩瑩對我氣鼓鼓的對我說道。


 

尼瑪,就是月亮下山也不管你屌事啊,你這小妞管的未免太寬了吧?


 

我有點無奈的走了出去,但是花瑩瑩緊跟著我走了出來,還拉住我道:“餵,高宇,你要去哪?那個日本妞被你藏哪了,我還沒有審夠呢,趕緊把她給我交出來,讓我再審審!” 


 

聽到這話,我差點沒平地一個趔趄栽倒在地上,這尼瑪,連審人也能上癮?當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啊!


 

不過,花瑩瑩的話,倒是給我提了個醒,尹珊的陰謀雖然被我識破,我還利用她救出了陸佳霓,但是她的真實身份是什麼,我還沒有問清楚,而且,依照時間推斷,好像她很早以前就潛伏在陸家的,她本來的目的是什麼人?


 

想了想,我便打發花瑩瑩道:“你找高小安吧,是高小安把她帶回來的!” 


 

聽我這麼一說,花瑩瑩也不吵著我了,轉首去找高小安,我知道高小安要悲催了,因為他這兩天也忙碌的夠嗆,甚至,睡的比我還要遲。


 

隨後,我去洗漱,然後又吃了點東西,最後與章慕晴她們匯合到了一起。


 

“高宇,恐怕我不能夠再在你這里呆下去了,韓國那邊發生了些事情,我得回去一趟!”我還沒有開口,允兒便率先對我開口道。


 

“還有我,我也要跟允兒一同回去!”陳瑜也舉手說道。


 

如果她們要說離開這裡去其它地方,我或許還有些擔憂,但是她們去的是韓國,所以,我也就沒有什麼遲疑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