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地下室內的燈沒開,在如此漆黑的空間裡,尹珊的面龐上之所以會有一片亮光,只因為她正被一束強烈的白色熾光照射著!


 

潑冷水、電擊、用強光照射、暴力毆打……這些都是剝奪睡眠的方式!此刻,尹珊那張俏臉毫無血色,面容憔悴,目光呆滯,嘴唇龜裂,就連柔順的秀發也變得毛躁躁的。


 

我擦,她這副模樣哪裡還有半點先前的姿色?簡直跟精神病院出來的女瘋子一樣。


 

看到這情形,我心裡暗道一聲壞了,我將尹珊關起來是要折服她的意志,從她口中套出有用的東西來的,如果她瘋了,那尚鯤鵬與吳志峰兩兄弟不是白白付出流血的代價了?


 

我走過去,將那白熾燈光給轉開,然後疑惑的看向了王雄,我的意思很明顯,就是在問他:這是什麼情況?


 

王雄剛要有所回應,但是陡然間有一個人影走到我的身後,竟然一伸手將我的雙眼給蒙住了!


 

我一進門注意力就放到了尹珊的身上,哪裡會知道這烏漆麻黑的地方,竟然還有人存在!瞬時間,我的心裡一驚,但是我感覺對方手嫩滑潤,有股淡雅的香味,而且,這股味道還挺熟悉!


 

“你猜我是誰?”蒙住我雙眼的人,對我問道。


 

我猜毛的猜,一下我怕就轉過身,問道:“花瑩瑩,你怎麼會在這裡?” 


 

“幫你審問犯人嘍!這麼兇幹嘛,要不是本女王我,你的審問能有效果麼?哼……”花瑩瑩傲嬌的埋怨了我一句,隨後,她開口道:“愛迪生1、愛迪生2,去把燈光打開!” 


 

兩個撒旦訓練營的僱傭兵,出現在花瑩瑩的身後,其中一人走過去將地下室的燈光給打開,我得以看清楚了花瑩瑩的樣子。


 

看到她還穿著昨天的衣服,我陡然間響起,昨天晚上我們要回小區裡入住的時候,這小丫頭跟我們告別,說自己在酒吧里過夜就行了,由於整個酒吧一條街都是我們英雄會的大本營,所以我也就沒有過多的在意。


 

原本,我以為花瑩瑩這個失憶女,是因為在酒吧呆慣了呢,沒想到,她竟然又稱呼起自己是女王來,竟然還幫助我審問尹珊?


 

“希望她沒有變成腦殘,不然我要你好看!”我兇了花瑩瑩一眼,而後轉首向著尹珊走去。


 

“人家本來就好看嘛……”花瑩瑩低聲的應了句。


 

我沒有理會,直接走到尹珊的面前,拿起桌上的一杯子水,直接往尹珊的面上撲了過去,剛才還恍恍惚惚的尹珊,頓時有了一絲清醒。


 

不過,這個時候的她非常的虛弱,虛弱的就好像被十個大漢給爆了一夜似的,有氣無力的說道:“高……宇,你來了!” 


 

“恩,我來了!”我應了一聲,隨後直接道:“你的罪也遭了,招呼也打過了,你該告訴我,陸佳霓在什麼地方了吧?” 


 

“在!在城南……就在陸家附近!”尹珊老實的對我開口道。


 

看她的樣子,說話不似作偽,恐怕現在就算是有人要強上她,估計她也不會反抗!難道,這真的是花瑩瑩誤打誤撞審了她一夜的效果?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