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心裡的這一絲想法,來的非常的突然,而且沒有任何的根據,但是冥冥之中,又十分的強烈!


 

“高哥,高哥……”我一直沒有說話,也沒有動作,只是眉頭越皺越深,終於惹得代智力有些著急,忍不住叫喚了我兩聲。


 

我緩過神來,將腦海裡的這些想法給拋卻到一邊,轉首看向了代智力。


 

“高哥,是不是我犯的過錯太大了,讓你難做?高哥,我……我……”代智力急的額頭上冷汗都都冒出來了,說話更是有點瞠目結舌。


 

不過,這個時候,我緊張的神經反而鬆弛了下來!


 

我高宇一路走來,什麼大風大浪沒有經歷過,曾經我不過是個什麼都不是小屌絲,就得罪了中海市長的公子,而今,我是中海的地下之王,又何必去過分擔憂這些宵小之輩?


 

兵來將擋,水來土掩,有句話說得好:在絕對的實力面前,一切陰謀詭計都是虛妄!


 

我伸出雙手將代智力扶起,對他道:“人非聖賢,孰能無過!這件事責任不全在你,我暫且不責罰你,你的保安主管職位也先留著,但是,我需要你將這件事給徹查清楚。” 


 

“是是是,謝謝高哥,我代智力定當全力以赴!”代智力接連應道,神情顯得很激動。


 

隨即,我對代智力吩咐了一聲,讓他打電話招呼楊波他們回來,而我,也打電話給鐵血營的那一干兄弟!


 

突然間,在我的地盤上,湧現出這麼多的敵人,我如果不做出些什麼措施來應對,豈不是太對不起我的敵人了?


 

不一會兒,高小安他們一行人先回來了,而後,我的好兄弟王雄,楊波一干人,李少傑以及鐵血營的兄弟,也都回來了!甚至,我將我救回來的那兩個撒旦訓練營的僱傭兵也給叫了過來。


 

“小刀與志峰呢?”李少傑看到鐵血營的兄弟少了兩個人,當即對我問道。


 

我剛要應答,告知他我派他們倆去執行重要的任務去了,這個時候,房門被撞開,三道身影出現在我們眾人的跟前!


 

其中兩道身影,正是尚鯤鵬與吳志峰,還有一人,則是尹珊!


 

看到尹珊,我的眼睛一亮,麻痺的,我正漫天找這娘們了,她終於被帶回來了!


 

不過,很快,我的目光便轉向了尚鯤鵬與吳志峰的身上,他們兩人在敵人的勢力範圍之下,將尹珊給帶回來,實屬不易!


 

但是,吳志峰與尚鯤鵬的身上滿是血跡,尤其是尚鯤鵬,簡直變成了一個血人,身上有不少的傷口。


 

“高哥,答應你的事情,我做到了!”尚鯤鵬對我道了句,他的語氣有點虛弱,但是語調卻很沉重。


 

啪--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