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楊哥,你先把陸錫勇叫過來!將譚富帶到一邊守候著。”我對楊波吩咐道。


 

“是,高哥!”楊波應了一聲,隨後便走了出去。


 

而馬靜,見我有要事,也就沒有與我再敘述下去,身子稍微分散開些,對我說道:“高宇,既然我接手了朱雀堂,到現在還沒有會面,那我先過去整理下堂口的事。” 


 

“這事不用著急,你也可以先聽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!別忘了,你現在可是我們英雄會的一個大骨幹啊!”我對馬靜說道,馬靜笑著點了點頭。


 

也就在這個時候,陸錫勇被楊波帶進來了。


 

一見到我,陸錫勇就有點神情激動的說道:“高哥,城南有個場子昨天夜裡出事了!” 


 

“具體什麼情況?慢慢說!”我擺了下手對陸錫勇道。


 

“出事的是一家溫泉桑拿場子,當時已經是凌晨兩點了,場子就要打烊!突然來了一群不速之客要求服務,遭到場子裡的工作人員拒絕之後,你猜怎麼著?”說到關鍵時刻,陸錫勇對我賣了個關子,見我沒有說話,只是看著他,他深呼吸了口氣,才繼續說道:“那伙人,將場子裡的人都殺了,十一個工作人員,無一倖免!” 


 

砰-- 


 

聽到這話,馬靜忍不住驚駭了下,而我,更是不自覺得猛拍了下手,手掌直接拍在了桌子上。


 

草,太他媽無法無天了,竟然還有如此猖獗的人!想也不用想,我就知道,這一定是我們遺留在中海敵人,要么是日本人,要么是緬甸佬。陣向雜號。


 

“還有呢。情況應該不止這些吧,場子裡面的小姐呢?”我又問道。


 

“這正是我我要說的,我們那個場子是個清場,只有給客人做保健的技師,裡面一共有十個小姐,都是賣藝不賣身的,但是……她們也全都死了,被人先姦後殺,死相慘不忍睹,下體潰爛,生前一定是遭遇到了狠狠地一番蹂躪。”陸錫勇補充說道。


 

“畜生,畜生不如啊!”馬靜忍不住到了一句,她的兩道秀眉,緊緊地鎖在了一起。


 

“這件事是什麼時候發現的?”我將拳頭握的緊緊地。


 

“因為事端發生時是凌晨,當時整個城南幾乎都安逸了下來,所以發現的有點遲,不過,我們拍到了他們的視頻,他們一共有七個人。”陸錫勇說著,將一個U盤從口袋之中掏了出來,交給我。


 

我順勢接過U盤,哪想知陸錫勇又說話了,“高哥,我也發現了一些佇蛛絲馬跡,已經讓兄弟們著手調查了,只是到現在還沒有消息!” 


 

“壞了,如果不出意外的話,又要有人折損了,楊哥,你帶些高手去支援一下,城南剛剛收復,我們還沒有整頓,是最適合那些人呆的範圍!”我對楊波吩咐道。


 

“明白!”楊波簡短的應了一聲,隨後就要和陸錫勇轉身離去。


 

但是,這個時候,我又叫喚住了他們,我道:“楊哥,你們也要注意小心,最好每個人都帶上傢伙,以搜查敵人為主,不到逼不得已不要與對方發生衝突! 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31回 第432回 第433回 第434回 第435回 第436回 第437回 第438回 第439回 第4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