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查到了!”一道人影破門而入,疾呼了一聲,不過卻不是陳近春發出的,而是高小安。


 

這傢伙,急匆匆的似乎成了習慣了!


 

“我們先後查了付慶峰在中海外國語學院、職校、中海一中的檔案,再走訪調查了他以前的同學,搞清楚他家就住在中海的郊區,他是單親家庭,家裡還有一個媽媽。” 


 

見我皺眉,不用我開口發問,高小安便自發的將付慶峰的一些情況給說了出來。


 

稍後,幾人都不露聲色的看著我。


 

中海之大,有近乎2500萬的人口,我們英雄會雖然是中海第一幫派,會內成員眾多,但是想要在這麼大的城市裡面找出幾個人,實屬不易,找不到也算是正常!


 

“你們覺得,付慶峰最有可能隱蔽在什麼地方?”我慢悠悠地對幾人問道。


 

“貧民窟、爛尾樓、廢棄工廠、天橋下……我覺得這些地方都有可能,而且我們未必能夠找得到。”高小安應道。


 

“無牌小旅館,或者是閒適的房屋也不是沒有可能,甚至,他們還有可能換了一種身份,就住在賓館或者大酒店裡面!”王雲飛接著道。


 

“近春,你是什麼看法?”我轉首對陳近春問道。


 

“小安和雲飛說的都有道理,但這樣找起來實在是太過於大海撈針了,他們又擅長偽裝和潛伏,即便是警方配合我們行動也未必能夠找到他們!”陳近春分析了句,而後,他又凝眉道:“但我覺得,付慶峰雖然有點變態,但他倒不至於忘卻自己的老母親,他不辭而別離開了中海,好不容易回來一趟,如果沒猜錯的話,他應該會回去看望他母親!” 


 

“正解!”我拍手應了聲,這便是我想要說的,隨後我吩咐道:“在繼續搜查的同時,派人到付慶峰的老家附近蹲守著,甚至,可以偽裝成附近的住戶,調查與埋伏,同時進行!” 


 

“高哥,要不,我們直接將付慶峰的母親給抓……”陳近春提議了句。


 

但是,他的話還沒有說完,就被我給打斷,道:“那倒不必,一來付慶峰了解我的為人作風,即便是抓了他母親,也不會對她怎麼樣;二來,付慶峰的性格太過於極端,他是不可能過來白白送死的,萬一他整出什麼狗急跳牆的么蛾子來,我們承擔不起!” 


 

“是,高哥!”陳近春應了一聲,便和高小安他們走出去執行。


 

但是這個時候,我的手機震動了起來,是小刀打來的,他直接對我說道:“高哥,情況有點不妙,那個尹珊很不好抓,她現在沒有在城南的陣營裡頭,而是和一些人在一起!” 


 

讓尚鯤鵬去抓尹珊,便是我之前交代給他的任務,聽到他的話,我忍不住詢問道:“什麼人?” 


 

“日本人!”尚鯤鵬的回答也很直接,但是隨後,他又補充了句,“再給我點時間,我已經讓吳志峰過來配合我了,今夜十二點之前,我保管將她給帶到。” 


 

我剛想要說,如果行動不便的話,暫時就不急著動手,但是尚鯤鵬自己就下了個軍令狀,說完,他便掛斷了電話。


 

對於尚鯤鵬的實力,我還是很了解的,有了吳志峰的協助,我想應該不會出什麼岔子。坑丸肝技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