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代智力走後,我先是在會議室裡坐了會兒,這件事觸發了我心裡的一些感想,尤其是之前陳兵對我說過的話,俠之大者,流芳百世!


 

一開始的時候,走上混這條路,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增強自己的實力,坐上中海第一的位置,然後殺到燕京,去救我老爸,去鬥高家、鬥歐陽家!


 

但是真到了這個位置,我的初衷有了一絲改變,既然黑道幫派自古便存在,那麼,我為什麼不建立一個與以往都不同的幫派呢?人數、地盤、錢,幫派的發展,真的只是無止境的去追求這些嗎?


 

我想到了前段時間一個網上的新聞,河北某市一個科級的干部,家藏過億資產,還有什麼黃金、房產之類的,我很不解,他光有這些資產和積累,能夠用得著嗎?最後還不是落得個逮捕判刑、財產充公的結局!


 

遠的不說,近的就說中海的前任市長彭達海,誰敢說他缺錢?誰敢說他缺人?誰敢說他缺權?但是人心不足蛇吞象,他偏偏走上歪路,結果呢…… 


 

我的想法或許不夠成熟,但是此刻,我的方向的的確確是有了一絲改變,英雄會,它或許真的可以成為一個有悖於一般幫派的存在,甚至,它能夠得到國家政府的認可…… 


 

隨後,我想到章慕晴她們幾個還在隔壁的房間,剛才遇到事故了,便將她們擱淺在那裡,現在也該去看看了!


 

想到這裡,我便走了過去。


 

“高宇,出什麼事了?”我一進屋,這幾個美女跟商量好了似的,竟然異口同聲對我問了這麼一句。


 

“額--”看著眾女面上如出一轍的疑惑與擔憂之色,我有種被幸福包圍著的感覺,一時間有點語噎,不過,我剛才因為場子裡發生意外事故而燃燒的怒火,頃刻間消失殆盡!


 

“沒事,就是一點小事,我已經讓下面的人去調查了。”我笑了笑對眾人說道。


 

我說的很輕描淡寫,但是從她們的面上,能夠明顯的看出來,她們有點不信!不過,這種事情,沒必要讓她們知道,所以,我也就沒有過多的解釋。


 

我剛想要岔開話題,但這個時候,我的手機震動了起來,是李少傑打來的,我不好意思的對眾女笑了笑,示意她們先繼續在這裡坐著。


 

而我,則是退出了房間,這才接通了電話。


 

“高宇,不好了,我剛才在海關這邊,有人與這邊發生衝突了!”電話一接通,李少傑便開口對我道。


 

“什麼?與海關衝突?”這個消息,不可謂不大,頓時就把我給驚住了!


 

“是啊!火拼起來了!對方是偷渡客,十分的野蠻、火爆,這邊死了幾個人。”李少傑又說道。


 

“緬甸人?”或許是我太過於敏感了,當下就問了出來。


 

“我也不敢確定,對方二話不說就開口了,麻痺的,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避開海警的。”李少傑有點氣惱的道了句,隨後又說道:“高宇,這些人混入中海了,沒準還真是緬甸人,如此說來的話,你要小心了!不行,我得向軍隊匯報……” 


 

“慢著!”李少傑前面說的話,我的心裡已經猜到,但是當他說要向軍隊匯報的時候,我忍不住打住了他。


 

“怎麼了?”李少傑疑惑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