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一箭三雕?”聽我這麼一說,李少傑吃驚的疑惑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羅建國剛才在門口,李少傑肯定是看到了,我便將那個南京大哥的身份與我以及他之間的仇恨給說了出來,再加上宋劍,更好是三人。

 

 

 

聞言,李少傑恍然大悟,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,他當即便跑離開來,著手準備工作。

 

 

 

羅建國與南京大哥,帶著各自的小弟,在酒店的會議室裡聊了半個小時左右,也不知道他們有什麼好聊的,搞的這麼神神秘秘。

 

 

 

我無從得知,和王雄在外面隱蔽的地方徘徊著,值得一提的是,吳尚軒雖然勸我們走,但是他自己卻也沒走,跟我們一樣鬼鬼祟祟的。

 

 

 

媽的,若不是這小子帶我們到這裡來,我都有點懷疑,他是不是做“反間諜”的了!

 

 

 

同時,我的心裡還有個鬱悶,許強剛才雖然是為我和王雄開脫才出面的,但是他是確確實實進了這個酒店裡面的,也不知道他現在找到宋劍沒有。

 

 

 

“餵,小子,你過來,我有事要請求你幫忙!”我對吳尚軒說道。

 

 

 

吳尚軒一愣,用手指了指自己,對我問道:“你叫我小子?”

 

 

 

“難不成叫你大哥?等會,你把這個東西,放到羅建國的身上去!”我對吳尚軒說道,同時,遞交了一個微型的竊聽器給他。

 

 

 

羅建國和南京大哥身邊有那麼多的小弟,我無法動手,即便是我叫來了許多的弟兄也不行,因為他們的身上都有槍!事情鬧大了,對我這邊也不利,我只能夠投機取巧。

 

 

 

聽到我的話,吳尚軒沒有動作,竟然還同時伸出兩隻手,對我和王雄動起手來。

 

 

 

我日,這尼瑪,他到底是哪個陣營裡頭的?我和王雄當即就要應對,但是令我吃驚的是,吳尚軒這個酒鬼的身手竟然還不差,在猝不及防間,我們兩人都被他給拉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