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按理說,這個吳尚軒在這一帶有那麼多的小弟,應該是個混的不差的老大才對。

 

 

 

但是當那名被吳志峰挑出來的混子,帶我們到他的住處時,我傻眼了。

 

 

 

這是一個極為普通的單身公寓,房門大開著,裡面傳來一絲夾雜著黴菌的難聞味道,還一陣有濃郁的酒味,透過門看到裡面的各種物品雜亂擺放著,而沙發上面趴著一個人,一動不動的,跟死狗一樣!

 

 

 

“你們原來是要找軒哥啊,早說嘛,害得我們逃跑了那麼久,他已經廢了,沙發上的那個就是,你們自己過去吧,我就不陪你們了啊!”那名混子給我們道了一句,而撒腿就跑了。

 

 

 

我們幾個走到沙發的跟前,那吳尚軒,跟沒有察覺到我們到來一樣,還打著呼嚕!

 

 

 

這貨長得還不賴,只是頭髮又長又亂,鬍子拉碴的,滿身酒味,看起來跟摳腳大漢有的一拼!

 

 

 

吳志峰的動作很簡單,他從衛生間打來一盆冷水,嘩啦一下全部澆在了吳尚軒的頭上。

 

 

 

吳尚軒打了個機靈,神識卻有點模糊,“他媽的,還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,不是告訴你們不要來煩老子的麼?”

 

 

 

許強的動作更為簡單,直接一把扣住吳尚軒的脖子,然後問道:“吳尚軒,你最好看清楚我是誰!我問你,宋劍在什麼地方?”

 

 

 

聞言,吳尚軒模糊的狀態,終於有了一絲清醒,“許……許強?你出來了,你不是……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