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高宇,我懷孕了!”章慕晴悠悠然的對我道了句。

 

 

 

嗡--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,我的腦子像是被沖擊了一樣,突然間變得一片空白,章慕晴竟然懷孕了!

 

 

 

這個消息來的實在是太突然了,難怪……難怪章慕晴最近的反應有點不正常,難怪她開始重視我與胡燕青之間曖昧不清的感情,難怪她說要與我結婚……

 

 

 

“怎麼了,高宇,你……你不高興嗎?”章慕晴看我怔住了的樣子,有點緊張地對我問道。

 

 

 

這一聲問,將我從迷糊的狀態之中拉了回來,我瞬間變得清醒,連忙回應道:“沒有沒有,我是太高興了!慕晴,這是什麼時候的事啊,怎麼到現在才告訴我?”

 

 

 

我忍不住將章慕晴抱住,或許這就是我作為一個男人的責任感爆發吧,這個時候,什麼對付蔣愛民,對付羅建國,入主高家……這些事全都被我拋卻到了九霄雲外!陣嗎團血。

 

 

 

我的眼裡,我的心裡,全部都是章慕晴!她懷孕了,是我們愛情的結晶。

 

 

 

“就在這個月,我的經期沒有如期而至,試紙呈陽性,我便到醫院去查了下才確定下來。”章慕晴將頭伏在我的胸口上,低聲細語的對我道。

 

 

 

我的手忍不住撫上了章慕晴的秀發,喃喃道:“對不起,慕晴!這麼大的事,我竟然不知道,而且,都沒有陪你去醫院。”

 

 

 

“沒事,我知道的,你比較忙嘛!”章慕晴輕柔地道了句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