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馬靜大方、熱情,這個時候的她,儼然已經有了大姐大的派頭,光是坐在那裡,她的身上就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高貴氣質!

 

 

 

這種氣質,也可以謂之為氣勢,如果是一般男人的話,在她的面前,很容易就會產生一種敬畏的心態。

 

 

 

我卻不然,我的心裡有點恍惚,我來跟馬靜碰面,主要是洽談合作,怎麼對付羅建國一是事,但是很難免的,我想到了我和她之間的感情。

 

 

 

章慕晴懷孕了,而我打算跟章慕晴結婚,這是要不要和馬靜說一下?

 

 

 

一時間,我的心裡有點猶豫!

 

 

 

“想什麼呢?高宇?”馬靜看到我的躊躇,便對我問道。

 

 

 

我神情一醒,趕忙岔開了思路,對她說道:“呵呵……沒有啊,就是我到燕京都有一段時間了,卻只跟你碰了一次面,乍到一起,心裡想法挺多的!”

 

 

 

最終,我還是沒能夠突破自己心理的那一關,胡亂的馬靜道了句。

 

 

 

這話聽得讓人很容易產生意味,馬靜大概以為我想著的是跟她親近呢,偏偏她的性格又豪邁,絲毫不顧忌的便道了句,“好啊!看不見你的時候,我就想你,見到你了,我的心裡反而更加的想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額--”馬靜這麼一說,我變得有點語噎,不知道該如何接下話去。

 

 

 

男人有點三心二意,是最為正常不過的事情,尤其是我現在面對的不論是馬靜也好,胡燕青,亦或是歐陽紅雪也好,她們都各有各的長處,而且對我也情深意重的額,說起來,並不比章慕晴差什麼,重要的是,我心裡的抉擇……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