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個男人,一看就是一副黑道大哥的氣派,前呼後應的,地位崇高,頗具威嚴!

 

 

 

但我和王雄一眼便認出了這人,他與我們以前的一次任務有關,那次的任務是乾掉一個南方的大佬,然後嫁禍給與他有矛盾的二把手,而他就是那個二把手。

 

 

 

這樣推測的話,他身邊的那個女人便是金生的母親!因為歐陽紅雪告訴過我,金生正是將他母親推給了這個男人,才能夠苟延殘喘,甚至有了南京未來地下之王的身份。陣役坑血。

 

 

 

話說回來,這個女人長得那叫一個漂亮,身材高挑,臉蛋精緻,氣質雍容,絲毫看不出已經有個十八九歲兒子的跡象,我想,這樣的女人,即便是只做花瓶,也會有許多的男人對其趨之若鶩!

 

 

 

我們的驚訝,持續的時間並不久,因為很快,這對男女便在一干手下的簇擁之下,向著酒店裡面走來!

 

 

 

我和王雄趕忙向著裡面走去,但是令我驚詫的是,這個時候,卻有數道人影從酒店裡面向著外面走來,看樣子真是來迎接這對男女的。

 

 

 

這些人,赫然是羅建國和他的一干手下!

 

 

 

苦也!

 

 

 

真尼瑪不是冤家不聚頭啊,這兩幫人都與我水火不容,任憑我和王雄是高手,這個時候被他們給夾到中間,也沒有半點發揮的餘地。

 

 

 

我們兩人沒有猶豫,快步向著外面走去。

 

 

 

“餵--,站住,幹什麼的?”但是這時,卻有一道喝問之聲傳來。

 

 

 

幹你妹子的,我的心裡叫罵了一聲,但是我和王雄的身形卻不得不停滯了下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