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你以為你是誰啊?真是大言不慚,都大難臨頭還他媽裝什麼逼!”那伙混混前頭的人道了句。

 

 

 

就在他的話音剛落之時,我動了,我直接操起桌子上的一個盤子,猛地向他砸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砰--

 

 

 

盤子直接砸在了那人的臉上,他狂妄而又的表情,瞬間變化,變得扭曲了起來,還發出了一句“哎哇”的慘叫。

 

 

 

而後,我一個健步衝了上去,直接搬起他的身體,向著後面砸去,我用力過猛,一下就砸倒了好些個人。

 

 

 

直到這時,周圍的混子們才反應過來,要與我開幹,但是這個時候,已經奪到了一把砍刀在手裡,只要是衝過來的人,我立馬就給他一刀。

 

 

 

一時間,竟然沒有人能夠近得了我的身,又因為飯店內桌子擺放的局限,更是無人能奈我何!

 

 

 

有幾個機靈的,想要趁機去挾持胡燕青與葉海花,但是情況更慘,都被王雄給打的暴退。

 

 

 

“臭小子,你趕緊將刀給放下,跪下來求饒,不然今天爺爺們非把你的屎都打出來!”有一個混子對我喝道。

 

 

 

“就是,我們的人還有很多,馬上就會過來,你就不要逞什麼英雄了!不然害得你的女人也要跟著一起遭殃。”又有一人附和著說道。

 

 

 

我覺得有點好笑,這群人到底是以學校為根基混的,沒經歷過什麼大風大浪,對我忌憚不說,竟然還在一邊開起了口水戰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