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什麼?燕京大學的校園內有人打架,還是群架?

 

 

 

不過,這關我什麼事!

 

 

 

聽到葉海花匆匆忙忙的這一句叫喊,我的心裡著實有點無語。

 

 

 

而胡燕青看到葉海花突然間闖出來,便有些不好意思的將我給放開,對葉海花招呼了句,“海花,你來了啊!我剛才有事,所以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哎呀,我都知道了,剛才那個叫什麼蘭的光著身子出去了,那副囧樣,看著還真是讓人解氣啊!哼……竟然連我們的乖乖貓都要欺負,真是不要臉到家了。”葉海花撇著臉說道。

 

 

 

接著,我們便沒有再佇在女生廁所裡,而是向著胡燕青的宿舍走去,而周圍那些圍觀的女生也都散開了!

 

 

 

看樣子,外面打架鬧出的動靜還挺大的,就連胡燕青一個宿舍的其她女生也都跑出去觀看了,我就納悶了,男生打架,這些女生去湊什麼熱鬧?

 

 

 

“燕青,祝你生日快樂!”直到此刻,葉海花才將她手中的蛋糕給遞了過去,而後,她又提議道:“燕青,你剛到這兒人生地不熟的,不如我們出去吧,我和高宇為你過生日。”

 

 

 

我聽了一怔,之前我做好打算是來這里安慰下胡燕青,再順便跟她挑明關係的,沒想到,事態竟然發展到了這個地步。

 

 

 

不過,今天是胡燕青的生日,我不想拂了她的心情,而且,葉海花為這事千里迢迢的趕過來,我也不好再說什麼!看胡燕青正翹首以盼的看著我,我便點附和了句,“是啊,一年才一個生日,值得慶祝呢!”

 

 

 

“嗯,好啊!”胡燕青見我點頭,才高興地說道,隨後,她又對我說道:“高宇,你……能不能出去一下?我,我要換身衣服!”

 

 

 

“額--”我語噎了下,默默地退出宿舍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