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我帶著你的女人一起滾!”

 

 

 

這話聽得我一陣火大,我高宇是什麼讓人,我的女人,哪裡是什麼宵小之輩隨便都能夠侮辱一下的?

 

 

 

但同時,我的神經也緊張了起來,我的女人就是章慕晴,她該不會有事吧?

 

 

 

“你是誰?到底想要怎麼樣?”我拿起電話,對那人詢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是誰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的小三在我的手上!呵呵……你不是喜歡脫光別人的衣服麼?我剛才尋思著也脫了下,等會發個照片給你欣賞下啊!記住,只准你一個人來,我放了不少的暗哨,如果讓我發現有其他的人,我定然讓你後悔到腸子都青了。”電話那頭髮出了一陣猖狂而又變態的聲音,隨後,他便一把將電話給掛掉了。

 

 

 

我的神情一怔,從對方說出“小三”這兩個字的時候,我的心裡就有了一絲醒覺,這尼瑪,是秦檜蘭搞的鬼,而且,他們綁架的人是胡燕青!

 

 

 

也正是秦檜蘭,被我在女廁所裡面扒光了衣服!

 

 

 

狗日的,這沒想到,這個女人竟然如此的睚眥必報,毒辣起來,比男人有過之而無不及,早知道是這樣,我當初就不放過她了!

 

 

 

我的心下大急,趕忙拿起手機,撥打給那些暗中保護胡燕青的兄弟,電話很快就接通了,當我問明原因的時候,我才知道,他們一直在暗中保護著胡燕青,直到今天王雄與胡燕青她們在一起,才離開了一會兒。陣嗎記弟。

 

 

 

沒想到,就這麼一會兒,胡燕青出事了!

 

 

 

我吩咐他們喬裝打扮起來,去學校的附近巡視著,有什麼發現的話,就立即向我通報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