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許強的肩膀上捱了兩顆子彈,按理說,他應該卸力了才對,但是他的這一記拳頭,卻不可謂不重!

 

 

 

我想,就算是我被打到了這一拳,也鐵定好不到哪裡去。

 

 

 

但是宋劍,也著實不是吃素的,他被打離開來之時,手上一用力,竟然將許強肩膀上傷口處的肉給硬生生的扯下來一大塊!

 

 

 

嘶啦--

 

 

 

無聲勝有聲!

 

 

 

許強的傷口汩汩的留著鮮血,我實在是有些擔憂,他那本來就瘦削的身子骨,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栽倒下去。

 

 

 

但真正的結果顯然是我想多了,饒是許強傷的不輕,他的動作卻沒有遲疑,直接騎到了宋劍的腰上,拳頭,忽左忽右,不斷地落在宋劍的臉上!

 

 

 

見許強與宋劍爆發到這個地步,我連李少傑的電話也不顧了,趕忙跑上前去,對許強喝道:“住手!”

 

 

 

許強最後一記重拳,應聲而止,他對宋劍道:“宋劍,念在我們以前是兄弟一場,我坦白跟你說,你的父母真不是我殺的!不過,既然你死在了我的手上,我向你承諾,我會替你父母報仇!”

 

 

 

聞言,宋劍的面上出現了一絲驚愕,但同時,他又有一些釋懷!

 

 

 

這可能是我聽過的許強說的最多的一句話了,我沒有想到,他跟宋劍以前竟然是兄弟關係!他們之間的關係,可還真是夠複雜的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 

 

 

說完,許強從宋劍的身上爬起來,而我點了一下頭,一把走上前,抓住宋劍的衣服,對他問道:“為什麼要去刺殺我老爸?你和羅建國、蔣愛民他們,針對高家的陰謀又是什麼?這中間到底有什麼秘密?”

 

 

 

這個時候的宋劍,早就不復之前的妖冶,帥氣的臉腫的比八戒還要八戒,眼睛和嘴巴都被擠到一起了,我一連詢問了他三個問題,我還真是怕他沒法說話。

 

 

 

但是宋劍卻笑了,即便他笑得很難看,他用著模糊不清的聲音,回答我道:“高宇,你想知道?我偏不告訴你,就讓你蒙在鼓裡…… ”

 

 

 

宋劍的話音一落,他的嘴里便滲出了血跡,他的頭往邊上一歪,我擦,竟然是咬舌自盡!

 

 

 

我日,這貨好不容易逼許強從牢房裡出來,最後卻被許強給幹,連死都讓我不安生,這尼瑪有意思嗎?

 

 

 

我有點鬱悶,但是這個時候,一邊的吳尚軒卻問道:“許強,你要去哪?”

 

 

 

聽到這聲問話,我才發現,許強正向著房間外面走去,她的雙肩垂了下來,身子顯得更加的搖搖欲墜,但是他的語氣卻很強硬。

 

 

 

“我坐牢,我爸也坐牢,宋劍的爸媽死了,我爸死了,宋劍也死了……這一切,都與那些人有關,是我去複仇的時候了!”

 

 

 

許強的話,聽得我云裡霧裡的,著實有點不明白,但是在說話間,他的身形已經漸漸地走了很遠。

 

 

 

許強這個強硬的漢子,身上的故事挺複雜的,他不會對我說,我知道,我也掌控不了他!

 

 

 

這個時候,我還沒有醒悟,直到很久以後,我和許強再次會面的時候,才愕然發現,許強身上發生的事情,竟然是和我僅僅相連在一起的。

 

 

 

甚至,我老爸以前被人追殺,他現在蹲在牢裡,我的父母分開,高家與歐陽家之間的淵源,都與這件事聯繫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吳尚軒對著許強的背影,兀自搖了搖頭,開口道:“我們也走吧,不然今天就走不了了!”

 

 

 

事關重大,我的心裡還有許多的疑惑沒有搞清楚,但是我也知道現在不是時候,是以,當下便與吳尚軒、王雄一道離開。

 

 

 

只是,在離開頂層的時候,我留意到剛才爆炸的痕跡,我的心裡,豁然間想到了一個絕佳的辦法,對我們英雄會在燕京發展都無比精妙的辦法!

 

 

 

羅建國有不少的手下衝進了酒店裡面,開始大肆搜捕著我們的踪影,這讓我們有點著急!

 

 

 

老子一箭三雕,一個沒雕成,就連宋劍,也是他自己咬舌自盡了的,反而,我不僅心裡的疑惑更深了,就連逃離這裡都有點困難。

 

 

 

但是突然間,有一道身影冒了出來,對我們招呼道:“高哥,這邊!”

 

 

 

我的心裡一咯噔,這人竟然是尚鯤鵬!

 

 

 

好小子,他玩的這麼神秘,竟然在這關鍵時刻遇到他了,他帶我們從貨梯離開,我忍不住詢問他,“小刀,你怎麼會在這裡?”

 

 

 

“說來話長,那日晚上在B區監獄裡頭,宋劍突然對許強的父親發難,我沒能製止住他,便趁著監獄大亂的時候,與他一同逃了出來,出來之後,我愈發的發覺宋劍這人形跡可疑,便跟隨在他的身後!高哥,對不起了,我沒有手機,之前還是偷偷搞了個手機給李少傑發的信息,不過後來我便被人給挾持住了,呼--,好在外面鬧出了動靜,我逃離了出來!”

 

 

 

尚鯤鵬的解釋非常的詳細,當他的話說完,我們也已經到了樓下,趕忙從後門溜走,隨後,我又悄悄地給李少傑打電話,讓他們撤退,羅建國這老狗鬧出了這麼大的動靜,我們根本無法奈何他。陣嗎有扛。

 

 

 

只是,令我有些奇怪的是,我們一路走來,竟然沒有發現許強的踪影,也不知道他是從哪裡離開的!

 

 

 

總的來說,今天這一行,我們的收穫不算大,卻也不小!

 

 

 

宋劍死了,卻給我留下了一個很大的謎團,但好處是,尚鯤鵬安然歸隊。

 

 

 

目前我的敵人行列中,不僅有羅建國,還多了個蔣愛民,這讓我有些捉襟見肘!但是我知道,我不得不加快腳步了,要不然,我老爸讓我入主高家,我連他們兩人都搞不定的話,那得等到什麼時候?

 

 

 

吳尚軒這小子還是很臭屁,前腳剛離開酒店,後腳他便與我們分道揚鑣,我也沒有過多的在意,媽的,好端端的把老子當做是情敵,竟然還咒罵我!

 

 

 

當下,我們和李少傑他們一同向著公寓趕去,而那些聞訊趕過來的小弟,也都各自散去。

 

 

 

不過,我給了他們一個期限,那就是周五之前,全部到我們現在所入住的地方集合。

 

 

 

到了公寓的時候,我將楊波一干人,還有以李少傑、吳志峰、尚鯤鵬為首的鐵血營兄弟,都召集到一起。

 

 

 

我們開了個小型的會議,然後我又將我在酒店頂層,腦海裡突然冒出來的那個想法給提了出來,那便是製作土槍,甚至是炸藥包!

 

 

 

刀啊棍啊,這玩意非常的好搞,在哪裡都容易搞到,就連我的承影和王雄的尼泊爾軍刀,也都帶過來了!槍也容易,我們今晚就從對方的手中摸到了兩三把。

 

 

 

但是想要讓下面的小弟齊齊配備起來,卻是個很大的難題,而許強製作的炸藥包,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提示,當即,我的這個提議,便得到了李少傑等人的應和。

 

 

 

交代完事情之後,我向著房間裡走去,今天因為忙事情,都沒有去學校接章慕晴了,我的心裡有點愧疚。

 

 

 

我剛走進房間,章慕晴便一副犯噁心的模樣,向著衛生間的位置衝去。

 

 

 

我跟著走進了衛生間,手掌輕輕的撫摸著章慕晴的後背,但是她用水沖洗了下臉,卻轉瞬過來,對我說道:“高宇,我們結婚吧!”

 

 

 

我們結婚吧……

 

 

 

這句話不斷地在我的腦海裡迴響著,說實在的,章慕晴提出來挺突兀的,不過,這不也是我人生的夢想之一麼?

 

 

 

我剛想要應好,章慕晴卻又開口了,“高宇,我……”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