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柯爾特M1911、伯萊塔M92、54式……

 

 

 

這些也就不說了,竟然連沙漠之鷹、AK、M4卡賓槍都有,更為弔詭的是,其中有幾個人的手中,竟然還拿著手雷!

 

 

 

我了個去的,這到底是乾架,還是要搞戰爭啊?

 

 

 

不正常,絕對的不正常,對於我們英雄會的家底,我最為清楚不過了,我之前還跟他們說要高些土槍來應應敵,他們頃刻間給我搬出來這麼多高端大氣上檔次的火器,這其中一定有什麼古怪。

 

 

 

我想,就算是馬靜支撐的花家,也定然沒有這個實力……因為,這裡是燕京,全國治安管理最為集中的地方!

 

 

 

不過,甭管正常不正常,蔣愛民一干人看到這場面徹徹底底的被嚇唬住了,就連蔣愛民自己的面上,也不禁動色,臉上的肌肉明顯抽搐了下。

 

 

 

更不用說秦檜蘭他們了,嚇得面無血色,秦檜蘭自己更是一屁股坐在地上,直往後面爬,好像才知道剛才被她勾引的我,是有多麼可怕似的。

 

 

 

“漂亮啊!高宇,沒想到你竟然搞出了這麼大的陣勢,給我來了個甕中捉鱉!說實在的,這樣看來,我還真是不想要與你為敵呢!”蔣愛民終於開口了,他牽住子琪,緩步向著他手下之人邊上走去。

 

 

 

而我,也慢悠悠地走上前,笑著對蔣愛民道:“有些問題,不是想與不想就能夠解決的,剛才那般作弄我,我也不想,可惜,還不任憑你們宰割麼?”

 

 

 

話音一落,我已經走到了十字架跟前,揮動起袖頭里的蝴蝶刀,我將胡燕青給解救了下來,她一把哭著撲進了我的懷裡,無聲哽咽起來。

 

 

 

唉,胡燕青遭這般罪,說起來,也是被我給坑害的啊!

 

 

 

我脫下自己的外套,披在了胡燕青的身上,用手拍了拍她的肩膀道:“沒事了,有我在,不要怕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