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功夫不負有心人,在我發了瘋一般的飛馳之下,終於尋得了那個廢棄的教堂。

 

 

 

這裡附近大多是一些科技園,可以看得出,經濟還是很發達的,真是難以想像,怎麼會有這麼一個破爛地方。

 

 

 

我將車停在外面,直接開門下車,身子一溜煙向跟前跑去,但還沒有跑到裡面,我便聽到了一陣陣哄笑的聲音,還有人哭嚎的聲音。陣嗎狂劃。

 

 

 

當即,我一點的遲疑也沒有直接就衝了進去!

 

 

 

場中一共有六個人,四男兩女,其中有一個是胡燕青,正被綁在十字架上面,而其他的人都帶著一副面具,這面具,我看著有點熟悉,好像是驚悚片《電鋸驚魂》中的那個駭人的面具。

 

 

 

場景說起來有些詭異,四男一女中,有個人站在胡燕青的身邊,還看著手中的手錶,還有一個女的在一邊指使著,而另外三個男人,一個拿著攝像機對準著胡燕青,而另外兩人則在一邊叫喝著,看到我來了,當即就有一個人跑開了去。

 

 

 

這個時候的胡燕青,身上只還有一件襯衣,外面穿著的衣服,都被脫了,我看到邊上有一個火盆,裡面有燃燒衣服留下的灰燼!

 

 

 

不用說也知道,那燒的是胡燕青的衣服。

 

 

 

如此寒冷的天氣,胡燕青凍的嘴唇蒼白,牙齒直打著顫,看到我來了,她梨花帶雨的呼喚我道:“高宇--”

 

 

 

胡燕青的話語中帶有哽咽,我聽了一陣心疼!

 

 

 

狗雜碎,眼前的這些人,一個都別想跑,我的腳步直直的向前走去。

 

 

 

“別過來!”那個在一邊指使著的女人,對我喝了一句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