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聽到來人誰的這話,我才發現,他們一個個腳步匆匆的,即便是他們都戴著面具,我還是能夠感覺出,他們都挺慌張的,好像是遇到了什麼極為不好的事情一樣!

 

 

 

秦檜蘭和她的那個為什麼的偉哥,也都驚訝了下,目光不約而同的向著外面看去!

 

 

 

就連他們手上的動作,也不由得為之一滯!

 

 

 

一陣整齊的步伐聲傳來,一大隊有氣勢的人,乍然出現了這個破舊的教堂門口,將門和殘缺的牆垛給擠的滿滿的!

 

 

 

那名還在開車想要撞我的男人,動作忍不住停滯住了,與他的幾個同伴一樣,一會看看我,一會又看看來人,神情十分驚駭的樣子!

 

 

 

這一幕,看起來無比的具有戲劇性,我知道,他是以為,這些來人是我的人!

 

 

 

殊不知,我比他們還要緊張,因為進來的人是我莫大的死敵!

 

 

 

這些人,是蔣愛民與他的手下!

 

 

 

草他大爺的,我的心裡已經思忖好了對付蔣愛民與羅建國的對策,但是還沒有付諸行動,倒是被蔣愛民給先行堵在這裡了!

 

 

 

難道,今天不止是胡燕青受到威脅,就連我這個來救人的也要倒霉?

 

 

 

沒待我做過多的反應,蔣愛民手下的一干人,都掏出了手槍,指著在場的每一個人,當然,指在我身上的槍最多。

 

 

 

秦檜蘭一干人雖然夠變態,但是他們也沒有見過這樣的場面,有人都嚇得尿褲子了……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