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放我出去,快放我出去!”

 

 

 

“救命啊!求求你們了,我們再也不敢了,快放我們出去啊!”

 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秦檜蘭、偉哥等人,被關押在樓上的一個房間裡面。

 

 

 

我還沒有靠近這個房間,就听到裡面傳來各種哭嚎的聲音,看來他們哭嚎著求饒有一段時間了,竟然連聲音都變得有些沙啞了。

 

 

 

真尼瑪的奇葩了,之前他們對待胡燕青時候那麼的殘忍,要燙烙印,要動鋼鋸,要脫衣服……手段簡直是層出不窮,還說什麼這是藝術,眼下卻求饒的跟狗一樣!

 

 

 

早知今時,何必當初呢?早先,我便說過,他們對待胡燕青越是殘忍,我便讓他們死的越慘!

 

 

 

我高宇執掌英雄會,算是個大人物了,但是大人物也會有小心眼,他們的行徑,我不能忍。

 

 

 

我打開門,走了進去,哪想知我剛進去,便有人用椅子來砸我!

 

 

 

我後腳一踹,順勢將房門給關上,同時,我的身形一個避讓,避讓開了椅子。

 

 

 

這個房間裡面,一共有七八個人,他們見只有我一個人進來,當即便要挾持住我。

 

 

 

我做的也夠絕,直接從腰下將手槍給掏了出來,對著率先靠近我而來的兩人,直接就是“砰砰--”兩槍,這兩人,當場就死亡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