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冷不丁間,我這邊的人用槍指著歐陽家的來人,兩個上來想要挾持住我的人,頓時間有些愣住了。

 

 

 

他們歐陽家的人,大場面見多了,大威風耍慣了,大概還沒有享受過被人用槍指著的感覺!

 

 

 

我有想過與歐陽家敵對的時候,但是卻沒有想到,這一刻來的如此之快,甚至,我還沒有做好半點的心理準備。

 

 

 

但是恍惚間,場中的情境已經發展到了這個地步,猶如在弦上的箭,不得不發!

 

 

 

至此,還沒有動槍,就連動刀都沒有,但是現場的空氣中,似乎已經瀰漫著濃郁的火藥味。

 

 

 

一邊的蔣愛民等人,看到情況的不對勁,這個時候不走,他們還要等到什麼時候?趕忙招呼人,灰溜溜的離開了現場。

 

 

 

不過,這個時候,我也懶得管他這個從南京來的大佬了!

 

 

 

“高宇,你……”歐陽紅雪驚愕的叫喚了我一句。

 

 

 

“紅雪,你過來!”我對歐陽紅雪叫喚道。

 

 

 

歐陽紅雪顯得有些躊躇,如果說場中誰人最為緊張的話,那麼,非她莫屬!我沒有緊張,而歐陽老頭,被那麼多的槍給指著,他不僅沒有半點的害怕,反而,他的面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!陣圍坑才。

 

 

 

日,這是幾個意思,我的心裡有點搞不明白了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