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白素在我的臉上輕啄了一口之後,便將腦袋依靠在我的肩膀之上,可人的如小鳥依人般!

 

 

 

額--

 

 

 

聽到她的話,我不禁語噎了下,我真的沒有想到她竟然將這擺花表白的當事人當成是我了,我也終於明白過來,吳尚軒為何會稱呼我為情敵了!

 

 

 

比我更加無語凝噎的,便是吳尚軒。

 

 

 

“白……白素,我……成了搬花工人。”吳尚軒喃喃叫著白素的名字,神情顯得有些目瞪口呆。

 

 

 

“咦,你知道我的名字啊,是大哥哥告訴你的對不對?”白素驚疑了下,對吳尚軒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那個……這個……”吳尚軒平時也是個大氣凜然的漢子,但是此刻,他就跟失魂落魄一般,竟然說不出話來。

 

 

 

“吳尚軒,你好好的擺你的花,我們回頭再聊啊!”我對吳尚軒道了一句,而後就將白素向著保時捷里面帶去。

 

 

 

直到我們上了車,吳尚軒才反應過來,趕忙向著這邊追來,發出聲嘶力竭的叫喊,“高宇,你他媽給我回來,開我的車,泡我的妞,還讓我為你作嫁衣裳,你無恥!”

 

 

 

透過後視鏡,我看到吳尚軒那氣的幾欲扭曲的面孔,漲的通紅!而他的這一聲叫喚,吸引了邊上圍觀之人指指點點的。

 

 

 

“咦,大哥哥,好像有人叫你哎?人家還……還沒好好的感受下你給我營造出來的那浪漫氛圍呢!”白素有些恍惚的說道,純淨無暇的面孔上飛上了緋紅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