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當天晚上,馬靜與胡燕青沒有回去,我與章慕晴睡一個房間,而她們則睡在另外一個房間。

 

 

 

翌日,胡燕青回到學校上學,我在暗中派了不少的兄弟保護著她,甚至,為了避免意外,我還讓這些人的身上配備了手槍。

 

 

 

馬靜也帶著人回去,去處理她旗下公司所遇到的問題。

 

 

 

而我,則是陪伴著章慕晴去學校,走在校園裡的時候,我的心裡想著歐陽老頭之前跟我說的話,他要我對付黑手黨,同時,這還與章慕晴有關,我隱約間似乎想到了什麼。

 

 

 

以前,愛迪生和一名外國老師曾對話過,章慕晴本來該是他們老大的女人!

 

 

 

那歐陽老頭所說的關聯,是不是與這件事情有關呢?

 

 

 

“慕晴,你以前跟我說過,女同是因為心結,那麼你之前的心結是什麼?”稍稍躊躇了下,我終於還是忍不住對章慕晴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怎麼了,怎麼突然問我這個問題?”聞言,章慕晴微微錯愕了下,一朵紅暈悄無聲息的爬上了她的俏臉。

 

 

 

不過,我還是捕捉到了章慕晴眼神中的一絲閃爍,看來,這是她的一件難以啟齒的傷心事,我體諒章慕晴,便沒有再問。

 

 

 

誰還沒有過去?在遇到之前,章慕晴過著的完完全全是自己的生活,重要的是,我們現在在一起!

 

 

 

不過,如果無法從章慕晴的身上挖掘出什麼東西的話,我只能夠從其它的地方挖掘!

 

 

 

我的心裡陡然間想到一個人來,那便是羅建國!之前在中海的時候,愛迪生與羅胜龍混跡在一起,他應該對愛迪生的背景有些了解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