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當時,我正在和楊波通電話,所以沒有留意這個問題,現在想來,這件簡單的小事,裡面的漏洞還真是挺大的!

 

 

 

那伙混子,不像是來干我,倒像是來嚇唬我或者是試探我的,難道,這中間還有什麼貓膩不成?

 

 

 

我正疑惑著,就在這個時候,我的手機又震動了起來!

 

 

 

我拿過來一看,是一個陌生的號碼,當下我怕也沒有什麼遲疑,便接通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“高宇,你能耐啊,虧老子還相信你,之前還幫你查過宋劍的下落,你特喵的,當場就將開我的車帶我的女神去兜風了!”電話裡面傳來一聲質問的話語。

 

 

 

這句話語中所包含的情感非常的複雜,有埋怨,有憤怒,還有那麼一丁點悲傷的味道……我神情一怔,立馬就听出來,這是吳尚軒打來的。

 

 

 

“軒仔,你哪來的我的號碼?”我直接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軒你妹呦,還仔?我現在就跟在你的後面,有本事你把車給我停下,跟老子來一場生死決鬥!”吳尚軒忿忿然開口道。

 

 

 

我心裡一驚,我擦,我的後面還真的跟著一輛車,是奔馳車,真心看不出啊,吳尚軒的豪車一輛一輛的,還真是有錢!不過,他這行踪可真是夠神秘的,跟在我的後頭,我竟然沒有發現他。

 

 

 

“我可以停下車,不過你要保持住冷靜,你之前已經派混子圍堵過我了,我們也算是扯平了啊!”我對吳尚軒問道,後半句話,是我在試探他。

 

 

 

“冷靜你大爺,那可是我的女神,我二十三年來,唯一動了凡心的女神,純淨無暇,簡直就是一塊瑰玉,我可是留著了我的第一次……等等,你剛才說什麼,我找混子去圍堵你?你他媽可不要瞎潑髒水,我腦抽了我去找你圍堵你,你那麼屌,人那麼多,混子能堵死你?”吳尚軒正感慨著,乍然間,他像是想到了什麼,聲音一下變得冷冽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果然如此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