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的胸膛,能夠明顯的感覺到秦檜蘭胸前鼓滿的柔軟!

 

 

 

不,準確的說,幾乎是我的全身都能夠感覺到她身體的柔軟。

 

 

 

我的臉,我的胸膛……秦檜蘭無盡輕柔的觸碰,自上而下,最後,他竟然向著我的下面……

 

 

 

我去,這女人絕對是個浪貨,在這種場合下,她都能夠勾引我如此的投入!

 

 

 

偏偏,她的嬌柔,她的嫵媚,在她的手段之下,竟然還起了作用……

 

 

 

我感覺自己的身體變得燥熱,體內有一團火熱,開始向著我下面的會陰穴衝擊而去。

 

 

 

周圍,大幾十個敵人在看著,還有胡燕青也在看著……

 

 

 

這種感覺真的讓我好生尷尬,就連尋常有些臉皮厚的我,都不禁變得微微有些發紅。

 

 

 

如果真的被這個秦檜蘭弄射了的話,那將是我莫大的恥辱,我的人格、我的尊嚴都將要掃地,我在這些人面前,將一輩子都抬不起頭。

 

 

 

這個蔣愛民好生變態,比秦檜蘭他們一行人有過之而無不及!

 

 

 

天知道,我這個時候多麼想要一腳將勾引我的秦檜蘭給踹開,但是我知道,不能!因為,胡燕青還被綁在十字架上,我如果有什麼忤逆的動作,蔣愛民會對她不利。

 

 

 

我竭力的壓制住自己的反應,但是我顯然低估了秦檜蘭對生命的渴望,或者也可以解釋為,她現在對我真的是百分百的投入了,我敢肯定,她勾引自己的男朋友時,都沒有此番這麼盡心盡力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