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朱家去找鎮物,而我讓王東辦兩件事。


 

 第一,查日期,確定未來哪天有雷雨天,這個至關重要,關乎到我驅邪的成敗。


 

 第二,把朱家老宅的西南給砸了!


 

 從一樓到三樓,西南方向的一切東西都給砸了!


 

 王東一臉懵逼,朱家人也愣住了。


 

 “李大師,為啥要砸西南?”朱茂書問我。


 

 我解釋:“西南屬坤位,坤位主陰,最忌水物、廁所,你看看你們朱家的坤位都有些啥。”


 

 朱家人面面相覷,一人道:“浴室、衛生間、木頭家具… …”


 

 “木頭家具會影響朱家女性的運勢,而浴室、衛生間藏污納垢,在坤位匯聚陰氣,相當於給陰魂補充營養呢。”我沉吟道,“萬千鬼怪,要么纏著你們朱家人,要么在坤位陰魂不散。”


 

 聽我這麼一說,朱家人臉都白了,紛紛遠離坤位。


 

 王東則大手一揮:“都聽明白了吧?我要開拆了!”


 

 他幹工程的,特別喜歡拆屋子,跑去抓起鐵鎚就開始砸浴室。


 

 朱茂書也不敢猶豫,命令道:“大家都動起來,聽李大師的!”


 

 一堆人開砸,跟強拆似的。


 

 我不干這苦力,掐指算出西北方位,繞其走了一圈。


 

 西北方位是主人臥室,一到三樓都是,主臥極大,是老宅的核心。


 

 這個佈局讓我點頭,西北屬乾,而乾位是八卦中的老大,是最尊貴的方位,必須由主人住!


 

 “李大師,你在看什麼?”老台長和朱茂書跟著我,半步不理。


 

 我指了指三樓主臥:“找到鎮物後,把這個臥室清空,把幼子們安置在這裡,我要藉乾金沖陰。”


 

 老台長和朱茂書一臉懵:“乾金沖陰?什麼意思?”


 

 “乾主陽,五行屬金,乃最尊貴的方位,跟坤對應。這是金尊之位,有帝皇之氣,可鎮邪。”我解釋,“朱家幼子被索陽生陰,我得沖開陰氣才能救他們。”


 

 老台長聽得似懂非懂,朱茂書則二話不說,找人來清空乾位主臥。


 

 老宅里到處都是忙碌的景象,我也沒有停歇,在三樓大廳擺起了桌台,將黃紙硃砂等物一一擺好。


 

 之後我畫了八道鎮邪符交給朱茂書:“在主臥里八個方位各貼一張,貼在地上即可。”


 

 朱茂書立刻去辦了,將才清空的主臥貼上了鎮邪符。


 

 八道符籙下去,我滿意點頭,徑直站在了主臥中央。


 

 眾人全都在門口緊張看我,不敢進來。


 

 我抓起硃砂灑在地上,又催動太清氣虛空勾勒,朝著八個方位各彈入一縷氣。


 

 瞬間,地面上的硃砂抖動了起來,彷彿發生了地震。


 

 眾人驚呼,要不是相信我肯定調頭就跑。


 

 我感受著鎮邪符的動靜,抬手道:“朱茂書,宅中可有純金物品?”


 

 “有!”朱茂書忙點頭,叫人去取來。


 

 取來一看,卻是一個招財貓,足有籃球那麼大,裡面是實心的,份量十足。


 

 我入手一拈,感覺得有個十幾斤,不愧是純金的招財貓。


 

 王東看得眼饞,故意道:“這招財貓不錯啊。”


 

 “王先生要是喜歡,事成之後送給你!”朱茂書這會兒完全不敢心疼錢財了,只想著保命。


 

 王東大喜,裝模作樣道:“不是我喜歡,我們李哥要成家了,缺個鎮場子的。”


 

 我給了王東一個斜眼,讓他別逼逼了。


 

 隨後我將招財貓往主臥中央一放,又畫了一道五行金符,貼在了招財貓頭上。


 

 下一刻,招財貓頭頂冒出了金光,絲絲縷縷彷彿菩薩降臨。


 

 人人都看呆了,一些人甚至想跪下膜拜。


 

 “我催金生氣,潤八方鎮邪符,這裡可保朱家幼子七天。”我拍拍手,“不過還是要鎮物。”


 

 鎮物不來,乾金總歸是虛的,擋不住陰魂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51 52 53 54 55 56 57 58 59 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