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指尖御雷訣打出二重,我算是死裡逃生了。


 

 遠離朱家祖墳後,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只剩下喘氣,眼前全是眩暈的光景,可見太清氣消耗過度,尤其是二重雷訣,打得太勉強了。


 

 王東罵了一頓朱茂書,一把扶著我:“李哥,朱家的陰土可以用了嗎?”


 

 他還惦記著陰土救命,畢竟朱秀雯一直昏迷。


 

 我強打精神看了看十二柳生邪的風水格局,發現這裡的邪氣正在變弱,萬千鬼怪四處逃離了。


 

 汽油一潑,大火一燒,十二柳生邪算是毀了,陰魂們不得不走。


 

 “等火燒乾淨了再去東南巽位取陰土。”我指了指東南巽位,那裡的柳樹還在冒煙呢。


 

 “明白!”王東給我啪地敬禮。


 

 這時老台長他們已經命人送朱秀雯下山,因此紛紛朝我圍過來。


 

 “李大師,您沒事吧?”老台長擔憂看我。


 

 我笑笑:“只是太累了,沒有大礙。”


 

 老台長鬆了口氣,然後冷冽掃視朱家人:“李大師,朱家人怎麼處理?”


 

 朱茂書五兄妹以及旁系親人,全都被綁了起來,個個面如死灰,有的甚至在發抖。


 

 他們倒不是怕老台長,而是怕陰魂。


 

 十二柳生邪一毀,他朱家命脈沒了,而萬千鬼怪的反噬才剛剛開始。


 

 “老台長,朱家人傷天害理,你看著辦吧。”我讓老台長處理,他有關係有人脈也有實力,可以走法律途徑滅了朱家。


 

 老台長當即說好,朱茂書此時終於慫了,顫聲道:“姜大榮,你要害死我朱家幾十口人嗎?我朱家三代一個都活不了!”


 

 老台長冷斥:“你們朱家三代乾了多少下流勾當,一切交給法律去判,是生是死法律說了算!”


 

 “姜台長,我們知道錯了,判刑是對的,但我們朱家幼子、族人,會全部死亡的,你不能見死不救啊!”一個婦人忽地哭嚎著磕頭。


 

 我認出她是朱夏菱的母親,剛才還抱著朱夏菱哭的。


 

 朱夏菱這會兒也被送下山去了,沒有留下。


 

 “全部死亡?什麼意思?”老台長皺了眉頭。


 

 朱母一把鼻涕一把淚:“我們朱家的風水叫做陰門蘊財局,現在陰門被毀,不但財富流失,還會遭到惡鬼反噬,無一人能逃啊!”


 

 朱母這麼一說,朱家人全都痛哭出聲,個個嚇得瑟瑟發抖,顯然都預料到了自己的死亡。


 

 老台長驚疑不定,看向我:“李大師,真是這樣嗎?”


 

 “是的,朱家以陽人命斂陰人財,已經持續三代了。這次想犧牲朱秀雯,一方面繼續斂財一方面安撫陰魂。可惜失算了,財空魂散,反噬從幼子開始。”我解釋。


 

 其實反噬早就開始了,朱家十八歲以下的孩子昏迷就是反噬。


 

 朱家因此十分著急,急著獻祭朱秀雯,好熬過反噬。


 

 可惜一切都失敗了。


 

 老台長臉色變幻不定,最後罵道:“你們還是人嗎?這麼歹毒的風水都用!”


 

 “姜台長救命啊,我們朱家後輩全是無辜的,幾十口人啊!”朱母連連磕頭,磕得血流如注。


 

 其餘朱家人見狀也趕緊磕頭,只求老台長救命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51 52 53 54 55 56 57 58 59 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