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乾金沖陰之後,朱家幼子活過來了。


 

 但這才是第一步,如果不把柳生邪真正解決掉,朱家人以後只能蝸居在乾金主臥,一輩子出不來。


 

 我將朱家萬千陰魂統稱為柳生邪,它們徘徊在朱家老宅,或糾纏朱家人,或飛舞在前院後院,總之,老宅里的柳生邪數都數不清!


 

 晚上吃了飯,我召開了大會,跟眾人說了我的辦法。


 

 “我要將朱家陰魂圍起來,然後以術法消滅,不能放跑一個。”這個辦法聽起來很簡單,就是圍而殲之。


 

 重點是如何圍,如何殲。


 

 朱茂書開口:“李大師,你盡快動手,我們全力支持你!”


 

 “大師,我聽女兒說了您的事,您真了不起,我們都聽您的。”朱夏菱的母親也開口,熱切地看著我。


 

 我看向朱夏菱,朱夏菱忙移開了視線,有些不好意思。


 

 我繼續道:“我要一個誘餌,我們把陰魂當成餓狼,現在餓狼到處出擊,無法集中,我要將它們集中起來。”


 

 這就叫圍。


 

 眾人對視,朱夏菱開口:“李十一,你要什麼誘餌?”


 

 “一個朱家人,鮮美的朱家人,可以吸引所有陰魂的。”我掃視一桌子朱家人,眾人都有些心驚,不自覺退避。


 

 朱夏菱皺起秀眉:“那我來吧,具體要怎麼做?”


 

 “夏菱!”朱夏菱的父母急了。


 

 朱夏菱堅持道:“李十一說過我命格好,我來最安全。”


 

 “你來個啥啊,你是我們李哥的老婆,不能冒險!”王東強烈反對,朱夏菱一咬嘴角,堅定看我:“李十一,我來!”


 

 她其實很合適,年齡適中,陽氣旺盛,陰魂無法拒絕。


 

 而且我也要親自下場,換別人來可能還配合不好。


 

 “夏菱小姐,就你了。你先去休息一下,今晚午夜開始行動。”我不墨跡,兵貴神速。


 

 朱夏菱當即點頭。


 

 朱家人個個心有戚戚,只能盼著朱夏菱不會出事。


 

 我叫王東:“王東,將三大件搬去楊樹底下。”


 

 “好勒!”王東去搬東西,眾人也幫忙。


 

 天黑之前,大夥全都聚集在了楊樹底下,站了好幾排。


 

 楊樹已經斷了,上半截垂在地上,茂密的枝葉正在乾枯。


 

 我讓眾人清空了一塊地方,大概五米長寬,位於楊樹以前的樹冠下面。


 

 眾人好奇看著,想問又怕打擾我。


 

 我不多說,攤開大黃紙畫符,畫五行困邪符。


 

 這同樣是新符,難度極大,我因此不能虛空畫,必須藉助風水三大件。


 

 一一畫來,等力竭的時候我正好畫了五張,腦子已經開始發暈,站也站不穩。


 

 朱夏菱扶住我,擔憂道:“李十一,你怎麼了?”


 

 “沒事,五行符籙功效強難度大,正常。”我緩了一下,捧著五張符,分別彈入了五行方位中。


 

 東方震宮、北方坎宮、南方離宮、東北方艮宮、西方兌宮,全都固定了一張困邪符。


 

 這一番動作後我又開始眩暈,體內太清氣已經枯竭了。


 

 我不得不坐下休息,否則肯定暈倒。


 

 眾人乾著急,憂心忡忡看我。


 

 我坐了足足半小時才起身,然後吩咐:“我要黑水、紅火、青木、白金、黃土。”


 

 這五樣東西就是五行對應的屬性,黑水即北方震宮的水,在山泉或者河流北方打取即可。


 

 紅火更簡單,一盆木炭燒好了即為紅火。至於青木,是指山上東邊向陽的樹木。


 

 白金和黃土就更加簡單了,一金一土,隨便取來即可。


 

 朱家人立刻去辦了,也沒多久就辦好了。


 

 我將這些東西一一擺放在五行方位,固定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51 52 53 54 55 56 57 58 59 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