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夏菱,再吃!”我顧不得別的了,此刻必須一鼓作氣。


 

 朱夏菱被數千陰魂纏身,絕美的臉蛋慘白一片,渾身都在冒涼氣,但她也是堅強,再抓起幾張生陽符往嘴巴里一塞。


 

 頓時,狂暴的陰風徹底爆裂,整個朱家老宅宛如遭遇了山洪,所有方位都發出了淒厲的鬼叫。


 

 那是興奮的陰魂!


 

 宅子裡、院子裡、角落裡,幾乎每一個地方的陰魂都被陽氣吸引了,咆哮著沖向朱夏菱!


 

 我肉眼可見,從地上到天空,彷彿有海洋魚群撲來,數之不盡的陰魂張開大嘴,呈現各種詭異可怕的面相,撲向朱夏菱!


 

 幸好陰魂沒有重量,不然朱夏菱直接就被壓死!


 

 遠處,眾人尖叫連連,就連王東那個大胖子都要飛起來了,這裡的風暴堪比龍捲風。


 

 “去三樓主臥!”我大叫了一聲,此刻無暇保護其餘人了,他們只能去乾金沖陰之地,否則極可能被陰氣所傷。


 

 “快去!”朱茂書大喊,趴在地上往屋子裡爬。


 

 朱家幾十人,連帶著老台長都趴在地上,誰也不敢站起來。


 

 所幸他們還懂得團結,相互拉著手,不然肯定會被捲上天。


 

 我沒有多理會他們,催動所有太清氣滋養朱夏菱,幫她對抗陰魂侵體,否則她必定成為植物人。


 

 “李十一……”朱夏菱意識有點模糊了,她一熱一冷,身體壓根承受不住,哪怕有我的太清氣支撐也岌岌可危。


 

 “夏菱,全吃了!”我看看四周的天空,發現已經空蕩了,說明絕大多數陰魂都侵體了。


 

 此刻的朱夏菱身負萬千鬼怪,若用天眼看她,只能看到一大團蠕動的黑影,密密麻麻,噁心又駭人。


 

 我都不敢開天眼了,免得受到了厲鬼相的心靈衝擊。


 

 朱夏菱奮起餘力,將最後的生陽符一口氣全吞了!


 

 一瞬間,她身上爆發出了一道紅光,竟是陽氣過甚“著火”了!


 

 我大吃一驚,而朱夏菱徹底失控,一邊嚎叫一邊撲到我身上,無意識地亂扭亂抓,想發洩慾望。


 

 而幾乎同時,生陽符徹底引爆了朱家柳生邪!


 

 最可怕的風暴來臨,圍牆轟然倒塌,無數泥土飛上天,偌大一個朱家老宅陷入了風眼中!


 

 而四面八方,最後一波陰魂狂躁撲來,將朱夏菱視作了容器!


 

 朱夏菱一人,容納了萬千柳生邪!


 

 她身體開始發冷,萬千柳生邪在分享陽氣,再多的陽氣也不夠。


 

 我知道機會來了,這是唯一的機會。


 

 我一手抱住朱夏菱,一手勾動太清氣,猛地在地面上一拍!


 

 轟地一聲,五行困邪符化作了粉末,融入了黑水、紅火、青木等五種道具中!


 

 下一秒,以我為中心,直徑五米長的五行困邪陣冲起了五道地氣!金木水火土,五行地氣齊出!


 

 我等的就是這一刻,最後的太清氣往陣中一彈,五行困邪陣完全激活!


 

 我耳中聽到了氣流湧動的嘶嘶聲,那是五行地氣,在五個方位翻滾融合,構成了五行困邪陣!


 

 五行困邪陣以太清氣為引,以整個大地為根基,地面上的範圍看起來才五米,但地底下的範圍卻無限延伸,但凡有五行之處,皆有地氣可用!


 

 這是太清神技,當然以我的修為不能算神技,地面五米,地底最多也就五十米,這五十米之內的五行地氣,皆為我所用。


 

 “夏菱,醒醒,我們要跑了!”我拍了拍朱夏菱的臉頰,同時看四周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61 62 63 64 65 66 67 68 69 7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