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朱家的桑樹和楊樹也斷了!


 

 我也吃了一驚,暗想事情越來越嚴重了。


 

 本想著朱家散盡陰財,減少罪孽的,可現在看來朱家罪孽過重,散陰財效果不大。


 

 “三樹皆斷,陰魂暴增,陰門蘊財局徹底失控,鬼怪要索命了!”我沉聲道。


 

 這個道理其實很簡單,朱家依靠風水養了陰魂,奪活人命藉此生財。這是一個循環,生生不息。


 

 現在循環被打破了,陰魂無法奪活人命,自然就會失控,朱家幾十口人全都得死!


 

 “李十一,我要回家看看!”朱夏菱急道,憂心忡忡。


 

 我拉住她:“先做好準備,我既然要救你和朱秀雯,就不會坐視不理。”


 

 我說罷,叮囑王東:“王東,去買桃木印,要三個,黃紙若干,硃砂一桶!”


 

 “一桶?李哥你要幹嘛?”王東驚了,一桶硃砂得畫多少符啊,他估計怕我累死。


 

 我擺手:“去買就是了,我自有安排。”


 

 王東立刻去了,等他買好回來,我們也出發,留下趙曼照顧朱秀雯即可。


 

 車隊浩浩蕩盪,老台長打頭陣,直奔朱家老宅去。


 

 到了那邊一看,街上全是人,很多人手裡還抓著錢,十分的興奮。


 

 王東拉住一個小哥詢問:“老哥,你們在這里幹啥啊?”


 

 “朱家發錢呢,隨便一領就是一兩萬!”小哥揚揚手中的鈔票,爽歪歪。


 

 我聽得皺眉,朱家散陰財怎麼在老宅里散?這不是胡鬧嗎?


 

 “快進老宅。”我催促,一行人當即去了老宅正門,果然看見朱家一大幫人在發錢,門口亂哄哄的。


 

 朱茂書就在其中,他笑得很肉疼,跟個機器人一樣發錢,顯然捨不得。


 

 我們一來,他當即迎過來:“姜台長,李大師,你們可算來了,剛才桑樹和楊樹都斷了……”


 

 “朱茂書,立刻趕走所有外人,關閉大門!”我打斷朱茂書的話。


 

 朱茂書一愣:“李大師,為啥啊?不是要散陰財嗎?”


 

 “朱茂書,你真是胡來,這麼多陽人走動,衝撞此地的陰氣,桑樹楊樹能不斷嗎?本來桑楊還能撐幾天,拖延你朱家的死期,結果被陽人衝撞斷了!”


 

 “啊?”朱茂書大吃一驚,後怕地吼道:“把錢丟街上去,趕他們走!”


 

 朱家人面面相覷,但都聽話丟錢,頓時排隊的上百人一窩蜂去爭搶。


 

 朱家人趕忙關門,隔絕了外人。


 

 我也入了宅子,專門看看院門口的那顆大桑樹。


 

 桑樹從中間斷裂,樹葉都開始枯黃了。


 

 我開天眼再一看,發現桑樹表面全是黑漆漆的邪氣,但不見一道陰魂,可見陰魂全部走了。


 

 院中的楊樹也是如此,遠遠看去彷彿一坨冒著黑煙的爛肉一樣,令人心驚。


 

 “李大師,看得如何?”朱茂書等人跟著我,心驚膽戰。


 

 我凝重道:“三樹皆斷,陰門蘊財局徹底失控了,你朱家三代人養的陰魂全都……”


 

 我說著掃視朱家人。


 

 朱家人迷茫:“全都怎樣?”


 

 “全都纏上你們了。”我說罷,指尖一勾太清氣,虛空畫了一道通靈符,打在了朱茂書額頭上。


 

 朱茂書一僵,有些發懵。


 

 而他四周的人全都尖叫出聲,嚇得往後躲避。


 

 王東也倒吸一口涼氣,不自覺後退了一步:“我靠!”


 

 只見朱茂書身上,從頭頂到小腿,密密麻麻纏滿了陰魂,它們有的是鬼臉、有的是嬰兒、有的是動物,還有的是一整個人,死死抱住朱茂書的腰。


 

 可怖!


 

 “大哥,你……”朱夏菱的母親嚇得落淚,竟是軟倒在地,朱夏菱趕緊扶起她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51 52 53 54 55 56 57 58 59 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