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根據朱家奶奶的日記和朱家風水格局,我可以確定,朱家行的是陰門蘊財局,借鬼生財,骯髒詭異!


 

 老台長給的資料也可以證明這一點,斂陰財的家族,幹的都是下流的勾當,傷天害理做絕了,讓人不齒!


 

 朱夏菱臉色微微發白,怔怔地看著我們,顯然沒想到自己家這麼不堪。


 

 王東見狀問道:“夏菱老妹,你在朱家也有二十幾年了,難道從未發現你家的勾當?”


 

 “我……我才畢業不久,父母一直不讓我插手家中事務,我……我……”她眼睛紅了,無法接受自家的骯髒。


 

 我現在顧不得安慰她,因為朱秀雯有危險。


 

 “陰門蘊財局必須用親人的性命來養鬼,如此才能藉鬼生財。朱夏菱小時候柳樹斷過一次,那一次柳樹也不堪重負,陰魂四散,朱家不得不犧牲六女兒!”我沉聲道。


 

 王東一驚:“難怪朱家抓走了朱秀雯!他們這次要犧牲朱秀雯!”


 

 朱秀雯是三代血親還不受待見,朱家肯定犧牲她!


 

 朱夏菱一聽急了,連連催促:“快去救我堂姐啊,快去啊!”


 

 “跟著大部隊呢,老台長親自出馬!”王東發狠,他前面很有多車子,都是老台長一派的人。


 

 大夥已經全部進入了城北,直奔朱家別墅去。


 

 朱家的大別墅可不是老宅子,位於城北郊區的富人區,朱家五兄妹都住在那裡。


 

 也就十餘分鐘後,大批車輛駛入了別墅區,圍向朱家。


 

 老台長一馬當先,領著幾十人沖向一棟大別墅。


 

 我們下車跟上,發現那別墅守衛森嚴,大批保安已經等著了。


 

 雙方人馬一碰面就打了起來,打得滿地狼藉,哀嚎遍地。


 

 老台長發了狠,厲聲喝道:“給我打進去,打死人算我的!”


 

 王東遠遠縮了一下頭:“李哥,老台長夠猛,年輕時肯定是個狠人。”


 

 我不語,爬上車頂仔細觀察大別墅的風水格局,發現這裡的佈局是正常的。


 

 也就是說,朱家不正常的只有祖墳和老宅!


 

 祖墳和老宅才是關鍵。


 

 這麼一想我瞬間反應過來,大叫道:“王東,朱秀雯不在這裡,快,通知老台長去柳蔭山!”


 

 柳蔭山即朱家祖墳所在地!


 

 朱家把打手都安排在這裡混人耳目,實際上主事人和朱秀雯肯定都去了祖墳。


 

 王東不是傻子,聽我這麼一說忙往前擠:“老台長,老台長,我們上當了!”


 

 他費了好大的勁兒可算擠到了老台長那邊,將事情一說,老台長也大驚。


 

 “李大師,秀雯真的在柳蔭山嗎?我不敢賭。”老台長在簇擁之下擠了出來,連連問我。


 

 他的人手跟朱家人手勢均力敵,如果這裡放棄了,而我又猜錯了,那朱秀雯就死定了!


 

 如此重要關頭,我也不敢誇下海口,因為朱家過於詭異,或許有細節我沒猜透。


 

 “夏菱!”我大叫了一聲,要再次確認朱秀雯在哪裡。


 

 朱夏菱跑了過來,眼睛紅紅的,臉色極其複雜。


 

 我直接拔掉她幾根頭髮,以陰火點燃,隨後虛空畫了一道尋陰符,朝著天空一拋!


 

 尋陰符發出了藍光,在半空中轉圈,隨後指向了北邊。


 

 “就在北邊,朱夏菱的父母都在北邊!”我確定道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51 52 53 54 55 56 57 58 59 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