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陰魂遍地,凡人退避!


 

 朱家的柳生邪太過強盛,我們這麼多人的陽氣都無法壓制,必須退出去!


 

 幸好我反應及時,帶隊退出了祖墳,脫離了十二柳生邪的風水範圍。


 

 朱家人留在原地,一個個得意洋洋,他們是陰門蘊財局的受益者,受風水庇護,因此不會被陰魂攻擊。


 

 “姜大榮,你自尋死路,我朱家絕不饒你!”朱茂書大罵了一聲,然後招呼族人:“將柳棺放回去,快點!”


 

 朱家人紛紛動了起來,又要埋土了。


 

 我們乾著急,老台長氣得吐血。


 

 王東抓起石頭砸過去:“你個狗日的,老子砸死你!”


 

 王東這犢子聰明,知道用石頭砸。


 

 頓時,山路上上百人全都動手,撿起石頭就往朱家人砸。


 

 這可不得了,幾人當場頭破血流到處躲避,哪裡還能埋棺?


 

 朱茂書擋著自己的頭,陰沉道:“朱秀雯是我朱家的人,我們要她活就活要她死就死,誰敢阻攔,我朱家日後慢慢算!”


 

 “你這個畜生,到底把秀雯怎麼了!”老台長嘔血,一口氣差點喘不上來。


 

 朱茂書理都不理,叫一行人擋住石頭攻擊,其餘人繼續埋棺。


 

 我們砸了一輪石頭效果不大,朱家人鐵了心要重新埋棺。


 

 就在這時,朱家人卻發出一聲驚呼,卻是朱夏菱衝到了棺材旁,用鐵鍬敲開了棺蓋!


 

 她快速而精準,一絲不差!


 

 “堂姐!”一聲呼喚後,朱秀雯彎腰去拉棺材裡的朱秀雯。


 

 朱家人大驚失色,老台長則喜出望外。


 

 但讓所有人意想不到的一幕發生了,朱夏菱才拉住朱秀雯的手臂,忽地尖叫一聲滾進了棺材,而棺材蓋咔地一聲合上了!


 

 我雙目有太清氣,隱約看到幾個邪氣沖天的黑影將朱夏菱撞進棺材的。


 

 其餘人看不見,只當是棺材自己動的,嚇得連連後退。


 

 朱茂書都後退了幾步,冷汗直流。


 

 王東大急:“我靠,李哥你老婆掉進棺材了!”


 

 “邪祟作怪,它們巴不得多來幾個祭品,朱夏菱是朱家血親,符合條件!”我解釋,迅速思考著辦法。


 

 而朱家人中,一對夫妻驚聲大叫:“夏菱,夏菱!”


 

 他們顯然是朱夏菱的父母,沖向棺材想救人,幸好被旁人拉住了。


 

 “不想死就不要靠近棺材,這裡幾萬張嘴等著活人命呢!”我沉聲道,雙腿盤下,開始畫符。


 

 所有人都看過來,朱茂書哆嗦著嘴:“不對啊,爺爺說過,一次獻祭一個人就行了……”


 

 “鬼話你都信,趕緊滾開,不要阻礙李哥!”王東叫罵,他看我畫符就知道事情嚴重。


 

 朱家人面面相覷,不少人精神崩潰了,嚇得往祖墳外面跑。


 

 朱茂書想攔也攔不住,最後自己也跑了出來,留下祖墳空蕩盪一個棺材。


 

 我此時已經畫好了一道守靈符,再畫一道五行土符,猛地貼在了地面。


 

 隨後我掐指一彈,太清氣匯入五行土符,爆發了一道藍光,勾動了此地的地氣。


 

 此地為十二柳生邪,地氣被邪氣壓制,較為稀少,但五行土符畢竟強勁,硬生生抽出了一脈地氣。


 

 我直接張口將五行土符吞下,頓覺太清氣高漲,渾身暖洋洋的。


 

 之後我不再遲疑,起身往柳棺走去,不能再等了,否則夏菱就被吃掉了活人命,變成死人屍!


 

 “李大師,小心啊!”老台長叮囑我。


 

 王東也捏拳:“李哥,救媳婦小心點!”


 

 我沒有回應,一步步踏入十二柳生邪的格局中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51 52 53 54 55 56 57 58 59 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