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朱茂書一行人灰溜溜走了,但我覺得事情越發嚴重了。


 

 根據朱茂書所言,他祖上也是懂風水的,有自己的風水佈局,那十二柳生邪保准就是祖上定下的。


 

 那他們抓朱秀雯必定跟祖上定下的風水局有關!


 

 我叮囑王東:“你帶人好好看著朱秀雯,千萬別讓她被抓走了。”


 

 “李哥放心,朱秀雯已經夠慘了,我絕對不讓她出事!”王東領命,老台長也加派人手,堅決不讓朱家得逞。


 

 我則休息一下,因為預感會有大事發生,必須養足精神。


 

 不料才閉眼,朱夏菱獨自來了。


 

 她生得美,看著就讓人舒服,我也不好趕她。


 

 “夏菱小姐,你有何貴幹?”我詢問。


 

 朱夏菱盯盯看我:“李大師,你昨晚是不是去了我家裡?”


 

 我心頭一跳,搖頭道:“沒有啊?我昨晚回自己家了。”


 

 “你別騙我了,我查了院子監控,你和王東往柳樹上扔衣服,把柳樹扔斷了。”朱夏菱皺起好看的秀眉,“你們把柳樹弄斷了,故意害我朱家,是不是?”


 

 她這個想法其實很合理,但她沒有告訴朱家人,可見她內心還是有疑慮的。


 

 我索性不裝了,跟她說了柳樹的事。


 

 “柳樹斷陰邪散,這是注定的。你想想,幾件衣服怎麼可能把柳樹壓斷呢?”我辯解。


 

 朱夏菱抿起了嘴:“那為什麼會斷?”


 

 “時候到了唄,柳樹撐不住了。”我攤手。


 

 朱夏菱思考一番忽地道:“跟我小時候一樣?我五歲的時候柳樹也斷過,後來又長回去了。”


 

 我一驚:“以前也斷過?”


 

 “對,差點砸到我,之後我就沒什麼記憶了。”朱夏菱努力回憶,但一片空白。


 

 我感覺抓住了一道線索,叮囑她道:“夏菱小姐,我需要你回朱家當個臥底,首要任務是打探出你小時候柳樹斷後發生了什麼。”


 

 朱夏菱秀眉一蹙:“我是朱家人,不能幫你。”


 

 “就當你幫你堂姐,朱家人來勢洶洶,要抓你堂姐,你就不想知道為什麼嗎?”我嚴肅道,“你朱家大禍臨頭了,如果你不出力,神仙來了也救不了。”


 

 柳樹已斷,陰魂已散,那後果堪比鬼開八門,而朱家可沒有唐汐鎮場的。


 

 朱夏菱遲疑不決,她顯然並未完全信任我,而且朱家人畢竟是她親人,她不能捅刀。


 

 我就退了一步:“你先回去打探一下小時候柳樹斷的事,這總可以吧?”


 

 朱夏菱點頭,可算是答應了。


 

 當日她就回去了,我安然休息了一下午,等醒來的時候看見王東在我旁邊掰著手指嘀咕:“兩千萬啊,得做多少工程啊……”


 

 “王東,還念叨著朱家的兩千萬呢!”我冷不丁吼他一聲,他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,淚都出來了:“我尼瑪李哥,你嚇死我了!”


 

 我哈哈一樂,問他朱秀雯情況如何?


 

 “秀雯大妹子現在發冷了,你說她陽氣過旺,我看不像。”王東回道。


 

 我說她現在陽氣不過旺了,跟陰氣一樣都過虛了,柳生邪已經纏上她,反而對她有利。


 

 王東似懂非懂,然後問夏菱老妹兒呢?


 

 我說她有任務,去當臥底了。


 

 王東驚奇:“夏菱老妹到底是不是鬼啊?她站在哪一邊的?”


 

 我好笑,這王東膽小,整天疑神疑鬼的,夏菱不是鬼也被他當做鬼了。


 

 我就說別亂想了,吃飽喝足,保護好朱秀雯。


 

 這一晚,別墅裡很安靜,我和王東也放心了,凌晨三點迷迷糊糊睡去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51 52 53 54 55 56 57 58 59 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