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朱家的大柳樹倒了!


 

 這可不是一個好兆頭,根據我的觀察那柳樹上全是邪祟,樹斷邪散,要去哪裡不言而喻。


 

 而根據朱家祖墳風水來看,十二柳生邪是絕戶墳,結果是導致朱家一絕絕一窩,所以我料定朱家霉運來了,是斷子絕孫的霉運!


 

 王東吃了一驚:“朱家後生要死絕啊?”


 

 “大概率是了,就看十二柳生邪的強度了,要是連朱夏菱那樣的成年後代也遭殃,恐怕無人能救朱家了。”我凝聲分析。


 

 王東撓了撓雞皮疙瘩:“不說了不說了,聽著嚇人,咱先溜吧,逃離肇事現場!”


 

 他心虛,覺得大柳樹是我們弄斷的。


 

 我搖頭道:“柳樹絕非我們弄斷的,我們只是一個引子,哪怕我們今晚不來大柳樹也必斷!”


 

 “為啥?”王東不解。


 

 “柳樹已經不堪重負了,而且我猜測,這柳樹生來就是要斷的,這是朱家先人的安排。”我提出了一個大膽的假設。


 

 王東大吃一驚:“生來就是要斷的?朱家先人自己要絕後?”


 

 “如果不是自己要絕後,我實在很難理解前桑後柳院中鬼拍手的陽宅佈局,還有三大坤位全是大忌,朱家先人是神經病嗎?”這一點我太難理解了,因此只能猜測一切都是朱家先人主動佈局。


 

 王東已經懵了,他更加不懂,慫巴拉道:“算了算了,咱們先遛,我現在聽見''字就發毛。”


 

 我最後再看一眼大柳樹,也不停留了。


 

 我倆趁夜回了租房,洗個澡休息一下。


 

 我由於身俱太清氣和唐汐,倒不怎麼怕。王東這傢伙則後勁兒上來了,怕得要死,非得抱著我們那一箱錢睡覺,他還沒去存的。


 

 這一覺睡到日上三竿,我是被王東的呼嚕聲吵醒的。


 

 正想給他一腳,手機鈴聲大作,跟催命一樣。


 

 王東一激靈醒了,抓起手機叫道:“小曼,咋了?”


 

 “大事不好了,朱家來人抓朱秀雯了,說要帶回去,個個凶神惡煞的!”趙曼大急。


 

 我一愣,朱家來人抓朱秀雯?這是什麼情況?


 

 王東也懵逼:“啥玩意兒?朱家人來抓朱秀雯?為啥抓她?”


 

 “我不知道啊,總之他們一定要抓走朱秀雯,現在跟老台長對峙呢,你們快回來!”趙曼催促。


 

 我跟王東對視一眼,盡皆迷茫。


 

 咋又扯到朱秀雯身上去了呢?


 

 “走!”沒法多想,我們趕緊開車回老台長的別墅。


 

 到門口一看,好傢伙,足足五輛車,全是百萬豪車,將別墅堵死了。而別墅裡面鬧哄哄的,一大群人在吵架。


 

 我還看到了老領導們,他們來幫忙了,跟朱家人在對峙。


 

 “幹什麼呢?”王東體胖,帶著我懟了進去,撞開了一大群人。


 

 “李大師,他們要帶走秀雯,秀雯一直昏迷不醒,怎麼能離開?”老台長急切道,氣得直咳嗦。


 

 我冷靜掃視現場,發現多了很多生面孔,其中三男兩女最為顯眼。


 

 他們個個錦衣華服氣場不凡,顯然是朱家的主事人。


 

 不等我細看,他們已經盯上我了:“你是誰?”


 

 “爸,舅舅姑姑們,不要亂來!”我還沒回答,朱夏菱卻冒了出來,攔住了三男兩女。


 

 我心下了然了,這三男兩女就是朱家的第二代,朱夏菱是第三代。


 

 “夏菱,一邊兒去,家族大事你不要插手!”一個人高馬大的男人呵斥了一聲,依然盯著我。


 

 這人威嚴十足,一身富貴氣,雙目發亮,就是眼白略髮灰,顯示出他是個狠人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51 52 53 54 55 56 57 58 59 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