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是真的壓根沒有想過,會有這麼巧,這樣都能遇到她。

 

 

 

她穿著一襲藍色的長裙,頭髮飄灑下來,烏黑柔順,如同瀑布一般,很美麗。

 

 

 

她手裡捧著英語書,很恬靜地走過來,一抬頭,就看到我和馬靜。

 

 

 

恰好這個時候,馬靜是很親密地挽著我的手的。

 

 

 

我們看到彼此的時候,都下意識地停了下來。

 

 

 

她的目光,一下子就放在馬靜正挽著我手的位置上,臉上有些不自然。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看到她這種不自然,心裡竟然有一種快感,就是想氣氣她,故意讓她不舒服。

 

 

 

馬靜她是知道我喜歡章慕晴的,所以她看到章慕晴的時候,她的臉上也有一些不自然,接著,她就做了一個動作,想要把手從我的手臂抽回來。

 

 

 

我馬上就夾住她,給了她一個眼神,告訴她,不用抽出來,我們不用躲閃。馬靜愣了一下,然後她低下頭去,默許了。

 

 

 

很明顯,剛才章慕晴是從五班下課出來,向辦公室走去,剛好經過樓梯,所以才碰到了我們。

 

 

 

她望著我和馬靜,嘴巴張了張,似乎是想說點什麼,卻又沒有說什麼。而我也是望著她,也沒有說話,就這樣,我們大概對視了四五秒的樣子,都不約而同地擦身而過。

 

 

 

詭異嗎?似乎有點。難受嗎,也的確是有點難受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