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從一開始,就看這個傻逼老師不順眼了,他也有三十歲了,聽說還是有家庭的那種。 從他看章慕晴的眼神,我就大概能夠感覺出來,他對章慕晴圖謀不軌,很明顯就是想上章慕晴的那種。只是我想不到的是,他竟然真的有這麼大膽,在這麼多人面前,就佔章慕晴的便宜,難道他當我們這些人都是死的不成!?

 

 

 

是不可忍孰不可忍,在最危急的關頭,我直接就出手了。

 

 

 

我一步踏上去,在體育老師眼看就要摸到章慕晴大腿的時候,我抓住了他的手腕,很用力的那種,他力氣明顯就沒有我大,被我抓住了,動都動不了。

 

 

 

“餵,色狼老師,你想幹什麼?”

 

 

 

我並沒有馬上就發火,而是瞇起眼睛,冷冷地望著他。

 

 

 

他被我抓住了手,本來是眼看就要得手,就要摸到章慕晴的了,現在被我抓住,遲了那麼一會,所以章慕晴就已經成功地退後了兩步,躲開了這無恥色狼的鹹豬手。

 

 

 

“嘿呀!你是誰?無法無天了,還敢抓住我的手?快放開我!”

 

 

 

這色狼體育老師看到章慕晴已經退後了,並且很生氣地望著他,他的臉色也一下子就陰暗下來!盯著我,臉色不善,罵道。

 

 

 

雖然他是體育老師,但是其實他的身板並不算大,還瘦瘦的,給人一種瘦小的感覺,像他這種人,我一個打五個綽綽有餘。

 

 

 

我不怒反笑,說道,“無法無天?到底是無法無天,你自己身為老師,竟然下賤到故意用酒來潑我們英語老師的裙子,現在還想去摸她的大腿?你這個色狼老師,還真是夠不要臉啊。”

 

 

 

我故意說得很大聲,所以一下子,就全部人都望了過來,並且圍了過來,在馬靜那裡了解到了真相,頓時都紛紛不屑地望著色狼老師。

 

 

 

色狼老師的臉色變得更加地陰沉了,他死死地盯著我,“高宇,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是在誹謗?你警告你,你馬上給我道歉!不然的話,哼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