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老屠這句話是對歐陽紅雪說的,說話的語氣很平淡,但是從中透露出一股淡淡的殺氣,讓人聽了都會毛骨悚然的那種。

 

 

 

歐陽紅雪輕輕地點點頭,“你自己也要注意安全,彭文豪可不是什麼一般人,是彭達海的愛子,平時有不少保鏢在暗中保護他,不好對付。”

 

 

 

然而老屠只是輕描淡寫地彈彈手指,很有信心地說道,“這個不用我擔心,我要想斬草,他們擋不住我。”

 

 

 

我看了一下老屠,心裡有些感動,其實我也很明白,老屠這樣做,其實主要是因為我,不然的話,他和彭文豪無冤無仇,不會出手的。

 

 

 

到底第二天,歐陽紅雪就真的拿到彭文豪的行踪了,說他今晚會去郊外的一個私人的打鳥場打鳥。

 

 

 

這個地方我聽說過,是在郊外,有一片山頭沒有被開發,已經靠近旁邊城市了,有個大老闆,在那辦了一個打鳥場,我沒去過,但是聽說面積很大,花了不少錢,裡面有很多珍稀的鳥類,一般能去那裡打鳥的,都是有錢人。因為我聽說,去打一次,就門票就要上萬。

 

 

 

像彭文豪這種富二代貴公子,喜歡去這種地方,倒也不稀奇。

 

 

 

白天的時候,老屠就叫我休息好,晚上陪他一起,還說訓練已經開始了,今晚的斬草行動,就是對我的第一個訓練,那就是乾掉彭文豪!

 

 

 

我聽了也是心裡一跳,殺人算是訓練?那萬一到了非洲,得是怎麼樣的訓練?

 

 

 

忽然,望著黑臉冷冰冰的老屠,我腦子都升起了一陣寒意。這次的非洲之旅,估計不是那麼容易就能過去的了。

 

 

 

老屠不只會殺人,他還會化妝,嚴格來說,應該是偽裝的本事,偽裝成另外一個人。他就專門把我化妝,讓我變成了另外一個人!

 

 

 

被他弄了半個小時的樣子,他就叫我自己照照鏡子,我去照了鏡子,頓時就被嚇到了,在鏡子裡面的自己,完全就是另外一個人,除了眼神和輪廓還有點像之外,其他的,真的是看不出是我了?這一看,就是一個三十歲的中年人,還帶著一點疲累的那種。

 

 

 

等我回頭看他的時候,就發現他也化妝好了,變成了一個小老頭,一下子老了二十歲的那種,連皺紋都被他弄出來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