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卻不想,我這句話本來就是以開玩笑的性質說的,但是胡燕青她卻好像是當真了一樣,竟然眼圈一下子就紅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她瞪著我說道,“高宇你混蛋,我這樣是侮辱你嗎?就許你對我好,不許人家對你好一點嗎?那你一直侮辱我,是什麼意思?”

 

 

 

我擦,胡燕青她這是,也太誇張了一點吧,難道她剛才就沒有看出來,我只是和她開玩笑而已嗎?

 

 

 

幸好馬靜不在這裡,她跑去對面的小賣部買冰淇淋去了。我趕緊鬼鬼祟祟的看了馬靜那邊一樣,發現她一時半會還不會回來,我趕緊拉住胡燕青的手,壓低聲音地說,“班長,你咋了啊。我剛才只是和你開玩笑啊。你沒有感覺出來嗎?本來就是說了我請你的啊,這很應該的事嘛,你這一哭,別人還以為我欺負你呢。”

 

 

 

胡燕青聽我這樣說,囧了一下,臉上閃過一些不自然,不過她哼了一聲,說道,“你這就是在欺負我,從開始到現在,你一直都這麼欺負我!討厭你。”

 

 

 

我頓時就被她這個樣子驚呆了一下,媽蛋,什麼時候胡燕青變得這麼幽怨小受了?我靠,有點受不了了。

 

 

 

“討厭,幹嘛這樣看著人家?小心我挖你眼睛出來。”

 

 

 

胡燕青見我一直盯著她看,她臉上又紅了一下,白了我一眼,嗔道。

 

 

 

我又是被她的這個樣子打了一個激靈,而且旁邊的幾個男生,看到胡燕青的這個樣子,也是瞪大了眼睛,流口水了。

 

 

 

我搖了搖頭,讓自己鎮定下來,我有些古怪地望著胡燕青說道,“班長,你是不是被什麼刺激過啊?咋變成這個樣子了?”

 

 

 

胡燕青白了我一眼,有些羞惱地說道,“我變成咋樣了,還不是你害的。你個壞人。”

 

 

 

尼瑪,完了,胡燕青她真的是變了,不只是情竇初開,還是變成深閨怨婦了。

 

 

 

“你咋又不說話了?”

 

 

 

她見我發楞,輕輕地搖了一下我的手臂說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