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靠!歐陽紅雪這句話,說的實在是太霸氣了!

 

 

 

尤其是看到了彭文豪那張已經開始扭曲的臉,我的心裡就更加地解氣了,真的是想馬上就抱住歐陽紅雪,好好地親一口了。

 

 

 

我給了她一個眼神,意思是說,好樣子的紅雪,幹得漂亮!

 

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我幻覺,歐陽紅雪似乎是白了我一眼,有點羞澀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彭文豪的表情在扭曲,他明顯就是很生氣了,氣得咬牙切齒,但是卻不敢發作的那種。看著他這張狗臉這麼精彩,別提有多解氣了!

 

 

 

他重重地哼了一聲,他不敢對歐陽紅雪怎麼樣,但是他卻不怕我,他指著我,抖索了幾下,氣到幾點的那種,“好,很好!高宇你夠本事,找了一個大靠山!”

 

 

 

接著,他就想走了。然而這時候,他旁邊的一個小弟,就湊到他耳邊,說了幾句話,讓他眼前一亮。

 

 

 

我這一看,馬上就知道,這狗日的,肯定又不知道是在打什麼鬼主意了。

 

 

 

果然,沒一會兒,就不是他說話了,而是他身邊的一個看起來也很牛逼的富二代,他對我說道,“高宇,聽說你打架很厲害,前陣子還贏了冠軍啊。剛好,我這裡有一個也是出來練的,想和你切磋一下。”

 

 

 

接著,就有一個男人走了出來,看樣子不是很高大的那樣,有三十歲了,也就一米七出頭而已,身體看起來也不是很壯。但是他的眼睛很大,很犀利,給人一種很凌厲的感覺。我一看就知道,這個男人,肯定不是什麼一般人,是個高手!

 

 

 

這下彭文豪不直接出面,而是換他的一個手下出來做替死鬼。而他的這個手下,很明顯智商不是很高,不知道已經做了彭文豪的替死鬼,這樣做會得罪歐陽紅雪。

 

 

 

在這種情況下,我當然是不會應戰的,於是我就擺擺手,笑著說,“這個還是改天吧,現在我剛吃飽,不方便切磋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