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坦白說,我真的有點受不了胡燕青的這個樣子,因為她這個幽怨的樣子,殺傷力一點都不比馬靜的嫵媚要差,都會激起我心底的獸慾。 尤其是,剛才胡燕青說話的時候,還對我頂了兩下,這就讓我更加地難受。

 

 

 

我艱難地吞了吞口水,很想向後退後小半步,和她拉開距離,因為我知道,這樣佔她的便宜,並不是太好。

 

 

 

可是我卻挪不開腳步,心裡賤兮兮地想著,反正是她自己主動靠,主動蹭我的,我是受害者,不關我的事。

 

 

 

被她這樣粘著,我發現精神有點集中不了了。

 

 

 

我當然是知道她說的是什麼,她的意思就是說,她一直以來都很反對早戀的,不只是學生在高中時代談戀愛,但是現在,她自己作為捍衛者,卻喜歡上了我,這就是有點那啥了……

 

 

 

又當然了,雖然我知道,但是在這種情況下,我也不會說的,我還是繼續裝瘋扮傻地說,“班長,你說啥啊?我咋沒聽懂?對了,你不是說要逛嗎,我們來逛啊。”

 

 

 

胡燕青聽到我這樣說,極度幽怨地望了我一眼,說道,“死高宇,討厭死你了,你這個害人精。你還和馬靜……呸!”

 

 

 

她說到這裡,好像是在說什麼很不要臉的事情一樣,呸了一聲,臉上有些紅。我看了之後,頓時就感覺一陣菊緊蛋疼,尼瑪,難道我和馬靜已經發生過關係的事情,被她知道了?不可能吧!我明明沒有說啊,難道是馬靜?

 

 

 

不過面對這種問題,我也只能夠裝作聽不懂了。

 

 

 

接下來,胡燕青再嗔了幾下之後,就從我的懷裡出來了,因為我告訴她,有很多人在看著我們,她很害羞,頓時就啊地叫了一聲,整張臉都紅了起來的那種,很羞澀。還生氣掐了我一下,就掐在我腰上,是真的用了力地掐,疼得菊花都縮緊了!

 

 

 

“班長班長,您別掐了,您要是再掐,我就得進醫院了。”我趕緊推開她,然後不等她說話,拉著她的手,就往前面賣冰糖葫蘆的走去。

 

 

 

“老伯,你這冰糖葫蘆怎麼賣啊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