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老屠沒有猶豫,直接就答應了,點頭說好,很是乾淨利落。

 

 

 

憑著記憶,我和老屠打的去上次的那個酒店,直接上去前台那裡,把自己的身份證交給她,然後叫她把那天我入住的信息給我。她剛開始肯定是不肯,說他們酒店沒有這樣的規矩。我懶得廢話,直接叫她過來私聊一下,塞給她三千,她支吾了一下,就點頭答應了。

 

 

 

再接著,我又上保安室,去問他們拿那天的錄像。剛開始那些保安也是不肯的,到後來,我同樣也是塞錢給他們,俗話說,有錢能使鬼推磨,他們在金錢的誘惑下,就肯定把錄像給我了。

 

 

 

我當場看了一遍,握緊了拳頭,在錄像裡面,我看到了陳瑜她,先向路過的清潔阿姨拿鑰匙,自稱是房間是她男朋友(也就是開的),還叫出了我的名字,說我把門卡插裡面了,叫阿姨拿新的門卡進來。而陳瑜這個傢伙,不愧是合格的演員,演技很逼真,善良的清潔阿姨就被她騙過去了,把門卡給了她。

 

 

 

於是,她就進來了。

 

 

 

再接著,就是發生下面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我說那天晚上,她怎麼能進來呢,原來是這樣,這也太他媽卑鄙了!

 

 

 

至於她為什麼會知道我會在哪裡,原因是因為章慕晴躲在廁所給我電話的時候,被她聽到了,而且她登錄QQ,看到了章慕晴QQ空間上那條說說,推測了出來,我會來找她。再接著,有一段時間,我是跟著章慕晴一起下樓的,被她到前台,查到了信息,知道我就住在她們隔壁房間,所以,才有了後面的事情!

 

 

 

想明白了這些之後,坦白說,我還真有些佩服陳瑜了,這也太聰明了。在利用偶然和必然的相互推動下,就有了後面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後來我仔細地想了想,其實發生這樣的事情,自己也是有點活該,好端端地,去跟踪章慕晴,還被陳瑜發現了。因此才會被陳瑜得逞,被她陷害了。

 

 

 

老屠一直都在我身邊,他看到了這一切,不過他並沒有問我是怎麼回事,沒有令我難堪,這點我挺感激他的。

 

 

 

最後,我拿了錄像帶回去,去數碼店,叫人拷貝了兩份,還製成了mp4文件,我存在U盤裡面,打算在我走的最後一天,再交給章慕晴,然後就走了,算是了卻自己的一段心事吧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