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原來是馬靜生氣往外跑,剛好有一夥人,大概有十幾個,向我們這邊方向走過來,然後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,馬靜被他們攔住了。

 

 

 

我真正生氣的是,在這夥人裡面,我看到了一個熟人,不是誰,赫然就是一直想弄我的市長兒子,彭文豪!

 

 

 

而其他的,有幾個明顯一看就知道是二世祖,再其他的,就是打手的那種。

 

 

 

靠,在這種地方都能遇到彭文豪?真他媽邪乎了!

 

 

 

當然不可能是偶然,這肯定是彭文豪知道了我們在這裡,故意找上來的。

 

 

 

我就知道這個傢伙,錙銖必較,把我視為眼中釘,怎麼都看我不順眼,恨不得把我剷除掉的那種。

 

 

 

看到彭文豪的時候,我頓時就知道,今晚可能要發生大事情了!

 

 

 

我下意識地看了一下老屠,他很顯然也是感覺到了,不過他並沒有驚慌,面不改色,只是淡淡地點點頭,給了我一個鎮定的眼神。

 

 

 

老屠是個超級大高手,有他在,我還是比較放心的,雖然對方人多,但是擒賊先擒王,只要抓住了彭文豪,就等於是贏了。

 

 

 

話說回來,剛才馬靜的那一聲驚叫,就是因為她被人圍住,而且好像是被人推了一下,摔倒在地上!

 

 

 

看到這種情況,我二話不說,馬上就向著馬靜大步地走過去。

 

 

 

“豪少!你怎麼來了?”

 

 

 

雖然我和彭文豪現在已經差不多算是深仇大恨,不過我們都還保持著表面友好,並沒有完全撕破臉皮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