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說起來我還是第一次出過,而且還是去這麼遠的地方,一飛就飛到非洲去,心裡還真有點緊張了。

 

 

 

尤其是一想到,去到非洲之後,不知道會有什麼東西等著我,心裡就有一種對未來充滿了期待的同時,又有一種恐懼。

 

 

 

記得老屠和我說過,去到非洲,只要我能堅持下去,那到時候回來,肯定就是脫胎換骨。至於怎麼脫胎換骨法,很明顯,就是先涅槃過,被折磨過,才能脫胎換骨。

 

 

 

我知道,這次的非洲之旅,肯定會很多困難和痛苦的,之前我爸就說過,真正能鍛煉我的,還是我的這次非洲之行。對比起來,那兩個月的'魔鬼訓練',簡直就是不值一提。

 

 

 

看著窗外的白雲,我的思緒,一直都停不下來,這次去了非洲,還能不能回去中海,那都是一個未知數。如果我真的能夠熬下來,脫胎換骨之後,那我肯定要所有人都大吃一驚!讓所有曾經瞧不起我,曾經和我作對的人,都後悔!

 

 

 

想著想著,我又想到了章慕晴,不知道她看了那封信,還有那個錄像,她會是怎麼樣的表情?又或者說,她會不會後悔,後悔誤會我了,會不會內疚到愧疚?

 

 

 

還有就是馬靜,這個剛開始沒安好心勾引我,到最後一步一步地陷入泥潭,愛上我的小妖精,她看到了那封信,又會是什麼樣的表情?她會等我嗎?

 

 

 

胡燕青,這個曾經的滅絕師太,到最後羞澀幽怨的周芷若,她看到了那封信,她還會不會罵我呢?

 

 

 

媽的,可真是要命啊,這才剛離開,就已經開始想念中海了!

 

 

 

又想到了歐陽紅雪在送我登機的時候,她蠢蠢欲動,似乎有話要對我說,神情複雜,到最後之後變成了兩個字,珍重。

 

 

 

歐陽紅雪,這個冰一樣冷傲,雪一樣純白的女人,我真心是感激她,這一路來,她幫了我實在是太多太多了,我都不知道怎麼樣才能會回報她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