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坦白說,之前的那些任務,都是在其他國家進行的,一直都沒有回去中國,連亞洲都少去,現在忽然老屠告訴我,說這次的任務要回國執行,我頓時就愣了。

 

 

 

“怎麼,有問題嗎?”

 

 

 

老屠看到我不說話,皺眉地問道。

 

 

 

我回過神來,望著老屠問道,“為什麼是在中國?”

 

 

 

老屠坐在沙發上,輕輕地敲著手背,說道,“沒那麼多為什麼,任務就是任務,你只能服從命令,去執行。”

 

 

 

雖然老屠說得很強硬,很不近人情的樣子,不過我知道,老屠他是為我的,他是我爸的老友,不會害我的。他這樣安排,肯定有他的深意。

 

 

 

我就沒有再多問了,直接點點頭,然後就開始閱讀資料,開始佈置刺殺計劃。

 

 

 

在休息三天之後,我們出發了,先飛到中國邊境,再坐遊輪,過去國內目的地。

 

 

 

這次參加任務的人並不多,就五個,除了我之外,還有另外一個中國人,就是8425,他被派到參加到這次任務了。通過聊天,我終於知道了他的名字,原來他和我一樣,也是兩個字的,他叫王雄。

 

 

 

而另外三個人,則有兩個是白人,一個是黑人,其中兩個白人的代號叫電池,鍵盤。黑人代號叫鼠標,王雄就叫屏幕,而我則是這次行動的總指揮,我叫主機。我們加起來,就是電腦。

 

 

 

之所以起這樣的代號,是因為這樣叫通俗,就算被人聽到了,一般人也聽不出來異樣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